霖威總代理Love Ways 羅崴詩 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眼部SPA隨心做試用分享

2015020121:27

 

因為好友抽獎運旺煮婦託她的福氣有機會試用到這支

霖威總代理LoveWays 羅崴詩 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

 

 

從開始接觸美妝網和blog後煮婦上網時間無限制的增加很多

已經完全加入了電腦族行列裡

煮婦最近和 智慧型手機族在拔河目前還是優勢狀態

不知道何時會敗陣 落入低頭族行列裡持續精神緊張中 !!!!

 

在電腦族行列裡我發現我的視力和眼力已經有變差了

常常眼睛會很疲勞酸澀舒服通常會等到下班後回家熱敷或敷眼膜

這樣可以短暫舒緩一下眼睛的不舒服狀況

Love Ways 羅崴詩 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包裝內有

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X1

AAA電池X1

說明書(保固書) X1


 

現在有了LoveWays 羅崴詩 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

只要搭配常用眼霜或精華液

我不需要挨到晚上回家再舒緩眼睛的不舒服感覺

進化妝室幾分鐘後再出來

我的眼睛又能靈活bling~bling

 


在使用時要配合自己適用保養品使用

還有操作前後要確實檢查探頭與機身都要清潔並消毒乾淨後使用

萬一有傷口請勿使用!!!!!!!

 


孩童、孕婦及精神不濟者也不要使用!!!

千萬不要求好心切把機器停留在相同部位太久

適個人膚質狀態適度使用一下即可

萬一使用過程若有不適感覺就要立刻停止使用!!!

 

Love Ways 羅崴詩 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

體型輕巧攜帶方便可以隨時貼身保養

 

使用簡單只要裝入電池後手摸著觸控面板位置

輕輕移動就可以利用高速震波按摩保養

震動接觸頭細滑不會傷害肌膚

搭配自己慣用保養品使用除了可以促進保養品吸收外

還能順便舒緩眼部疲勞

這支隨身震波舒眼按摩筆讓煮婦感覺它是一舉多得的好用!!

對煮婦來說是眼部舒壓保養好幫手首選!

 

我發現這支最近有特價喔 好康網址點我GO)))))))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2015年健康快樂)))))))

以上只是個人使用紀錄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