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20130630宅家生活隨意分享!!!

2013063016:01

泥看看這灰腳是誰的???

 

 

今天的猜謎遊戲是不是很簡單阿

 

灰腳當然是灰煮婦的  

 

 

 

煮婦這2天心血來潮拿海藻控油活膚火山泥敷臉後

 

突發其想也該保養一下我的腳ㄚㄚ了 

 

 

PS: 腳後根乾燥可見~~~~~~~~  

我是注重面子所以發現除了護足霜外我沒有足部保養品耶

胡思亂想慣的煮婦又天才的把海藻控油活膚火山泥拿來敷腳!!

 

經過灰煮婦實驗證明感覺還蠻不賴的XD 

使用方式:在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火山泥均勻塗抹至覆蓋臉部肌膚毛孔(約0.5cm厚)
             靜待5~1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注意事項: 請避開眼唇周圍,皮膚若有傷口、濕疹、發炎等,如不適或過敏,請立即停用,並以清水沖洗即可。









您說好動煮婦那有能耐乖乖5-10分鐘抬腳不亂動


包起保鮮膜我一樣照趴趴走XD






使用後感覺腳跟摸起來滑嫩多了…呵呵  




就在煮婦洗腳後…我的素食好友送來訂購蛋糕給我嚐鮮 





因為她猛誇好吃害我拿了馬上就開吃….嗯….果然好吃   




非常的細軟Q彈有如綿花糖


但是有股檸檬香感覺很開胃 



大吃2塊後煮婦再來杯COFFEE…   











6/30下午茶完美ENDING   




Hot~hot~hot~ 寶貝們配仙草吃也很讚!!!   


接下來又該準備晚餐了 !!!!!!! 真是讓人瘦不了阿))))))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