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山海(鼻頭角+九份)一日遊分享

2013053016:49

 

2013/5/26 早上06:30煮婦來到社區出遊集合點要一日遊去!!

去那裡??

煮婦聽過就忘了…知道供3餐只要700元就同意參加~

對少遠遊的煮婦來說只要出門去那裡都玩…呵呵

 

 

上車後社區主委大哥有簡單說明一下行程啦!!

我聽重點就是上午鼻頭角~ 下午九份老街

這次的旅遊最辛苦的除了主委大哥外就是陳姐了

除了規劃及連絡旅遊行程細節外當天她還充當遊覽車小姐

泡茶~送COFFEE~加仙草茶~送飲料服務很週到XD

還一身勁爆裝送來歡樂

這個裝扮讓早上的車內不斷的傳出爆笑聲

很多人借穿拍照留念XD


2013/05/26 早上8:30就到鼻頭角公園了

好9沒有健行的煮婦還能走第3名

呵呵呵…前2名是小學生拿走了

 

 

這是第一站入口處!!

 

後來我們繞去看燈塔

 

車停山下延途已經可見青竹絲蛇跡了

塔裡有展覽喔…我沒有佇足很9去看

這趟旅行回來煮婦感覺到自己的心有點OLD了

行前還心裡信誓旦旦要完整好好寫篇遊記的

 

回家過3天沒有整理相片感覺就又被懶蟲附身了

 

所以就隨意欣賞海岸沿途風光吧!!!!

 

這是自102-8-12日起鼻頭角公園要施工的公告

暑假要安排前往的人要注意行前確認喔!!

 

 

 

現在團體去9份都要搭接駁車進去

有3個停車場所以下車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所在位置

我們有隊友回程搭錯車到瑞芳車站去了...

 


約14:00開始逛九份時隊友都在左右互相照應

經過幾家排隊人潮後就失散了

還好是在遊臺灣煮婦沒在怕

沿路去沿路回~

 

 

回程約15:00看到進來的人潮有如沙丁魚般的多

逛過9份街的感覺是賣的東西大多數在網路商城上都有賣

而且賣相同產品店家也很多

再加上可能我是剛吃飽午餐去逛的

看到現賣的也不會心動想吃

後來我選了個可以賞風景的店吃杯綜合竽圓

 

 

味道喔…說實話…沒有特別好吃!!

所以…我決定以後應該不會再來擠了

但是有機會還是跟著出遊去其他地方玩

因為對煮婦來說出去玩

最主要的是和鄰居相聚的歡樂感覺和放鬆心情

吃的東西或是旅遊景點並不是絕對重點XD

 

 

 

 

 

早上我吃一個饅頭顧吃忘記拍照


 

中午吃福隆便當(55元很好吃)

因為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所以在遊覽車上吹冷氣吃~~
 

 


 


晚上吃合菜一桌2000(吃很飽)

白飯讓妳吃到飽(煮婦吃菜就撐了)

在雪蓮農莊休閒餐廳..沒有大排場

但是吃的很實在以食為天的煮婦慷慨分享囉!!

水果是花蓮大西瓜切片我沒有拍!!

 

 

 

 

 PS: :這是在鼻頭角公園下山處買的鳳梨石花凍....不會再買品+1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