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吉芝麻糊我的另類熱飲之一

2012121821:51




廣吉芝麻糊我看很少人分享  (內容 40G*10包)


我冬天除了coffee還會想喝些不同口味熱飲



因為最近有買~ 所以我就po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是在超市買一包89元





天然健康五穀精製而成,打造每日的活力來源,即沖即飲,口感醇厚,讓您輕鬆飲用到營養豐富的養生飲品!

嚴選天然芝麻,,再經由遠紅外線烘培高溫培炒精製而成,芝麻有滋補、烏髮之功效,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醣類、膳食纖維與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是養生的最佳飲品!(這個截取自官網)


營養成份:

紅麴紫米芝麻糊: (約略)
成份:黑芝麻粉.黑豆粉.花生粉.果仁.紅麴.紫米.糖.葡萄糖.鹽.奶精





芝麻自古以來即被視為有益健康之美食。



沖 調 方 式~熱飲:

1.將一整包芝麻糊撕開倒入杯/碗中
2.加入200~250CC的熱開水,溫度大約70~90度C



清楚的營養標示


內包正反一起看

十穀片照相看的不太清楚

十穀片沖泡後現形了
我喝過其他品牌芝麻糊大多數過甜
它的芝麻味很濃厚所以我聞不出其他穀物味道!!

紅麴.紫米芝麻糊味道香醇細而不甜膩~感覺蠻好的!  

感謝您來支持賞文…祝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