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魔法咖哩凱撒店用餐分享

2014021221:56


 

20140208天氣陰偶爾飄小雨

和這幾天又濕又冷比較起來算是好的天氣

早上我到內湖區辦事後搭0東公車往台北火車站前進

沒有想到新北市市內公車晃也能晃近40分鐘

公車還經過總統府前晃一下

還好我在時間內順利抵達魔法咖哩凱撒店

且幸運的免排隊等候就可以用餐

 

 

我們一行3人剛好點店排行前3名食用



 

果香牛肉咖哩/ビ カレ一/Beef Curry

 



這個是挑惕老爺點的

他嚐過我們2人的口味後說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

 


蒜味豬肉咖哩/ポクカレ一/Pork Curry


煮婦點的小辣一點也不辣



因為貼心友人幫我換麵

所以我光吃麵裡的咖哩就半飽了

ps: 點套餐可以加醬加飯各一次但是不能加麵喔!!


麵上白色的是炸米粉很新奇

沒有沾咖哩前有些酥脆感

和咖哩攪拌吸收湯汁後還蠻好吃的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チキンカレ一/Chicken Curry


 

貼心友人的雞肉咖哩看起來很好吃

裡面的雞肉很嫩+

是滴...因為我有嚐到...友人割愛讓我嚐試

 

 

 

加6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這些附餐可以各選一樣



魔法咖哩凱撒店 湯品口味普通沒有特別驚豔!!

 


我和老爺都是水果沙拉

我們家平常很少吃生菜滴

所以沒有點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沾醬很酸甜開胃不錯吃



 

甜點沒有加分到xd



我和老爺喝熱coffee

約100cc 聞起來很香 ~蠻順口好喝

友人的去冰拉西對我來說還是涼了些

酸甜口感夏天喝感覺更讚

友人又忍痛讓我喝一口嚐鮮 



餐後熱情友人又招呼我們往京站尋寶

我和友人沿途興高采烈嘰嘰喳喳我好開心XD

那天友人還送我一大袋沖泡飲品帶回煮婦在濕冷天氣裡慢慢享用中

真的是既開心又感謝的一天!!



20140214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先預祝大家佳節開心愉快

PS: 這張美照也是友人贊助的...感恩ING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