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稻香緣手工蛋糕 ~ 黃金芋泥捲分享

2013020522:54







先來杯coffee潤潤喉吧!!!



 



各位先生、女士:大家晚安大家好!!

今天煮婦吃到很好吃的黃金芋泥捲

沒有分享後睡不著覺!




所以請和我一起享受一下這低油~低糖

也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的黃金芋泥捲 


然後我快樂睡覺去...換人睡不著

放心我不會折磨您很久...會快~狠~準的分享我的食記  





江江…馬上現身毫不藏私

這幼咪咪黃澄澄的黃金芋泥捲您喜歡嗎?? 

我吃給妳看 





老闆在2側有用薄膜封住餡料!! 


除了保持完整性外也不會和包裝盒直接接觸 






我覺得今天把蛋糕切的有點像愛心形狀....


自我感覺良好開心中







黃金芋泥捲切開時我很訝異

因為蛋糕除了看起來綿密外~還有芋頭會塊耶

碰觸時還有Q彈fu…好像是我嚮往的吹彈可破肌膚!!
肖A~ 吃的蛋糕有Q彈fu…妳騙人!! 

如果妳這麼想我很開心…因為妳有在看我寫什麼..謝謝

如果不相信我建議您買來吃吃看實驗一下

因為沒有給它”狠很的吃”怎麼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呢?? 


重點是~ 每個人對吃的感覺會有所不同...

所以妳沒有和我一樣的fu也是正常的 

因為這是我個人的食用感覺...如有相同...不是巧合就是屬實 




又到回眸一笑時刻

 


因為黃金芋泥捲是採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和高品質林鳳營鮮乳

所以您看這黃金芋泥捲完全沒有油膩感

 

採用大甲竽頭又低糖也沒有過甜的問題!!! 



放送一下好康!!




稻香緣有貼心的推出彌月蛋糕試吃活動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和他們客服人員聯繫



私心的紀錄下我哈的美食之一焦糖咖啡蛋糕
咖啡控看到有coffee成份就忍不住想buy


韓國麵包~ 看起來香Q有嚼勁列入buy家清單2




唉...媽媽這樣愛食(不是貪吃喔xd)

兒子指定要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



ok~ 我的睡覺時間到了...晚安886 


愛分享的灰煮婦


祝大家蛇年行大運….每一天都開心)))))))))) 
 

喔喔…還有看不過癮的人自己去官網玩吧!!


稻香緣官網 http://www.dsy.com.tw/

稻香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8%BB%E9%A6%99%E7%B7%A3%E6%89%8B%E5%B7%A5%E8%9B%8B%E7%B3%95/205317986175022?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