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 彌月禮盒法式馬卡龍蛋糕~巧克力口味]吃了甜蜜在心裡!

2012062516:38


 

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一盒(市值240)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奶油夾餡 
法式手工馬卡龍法式手工餅乾
綿軟的巧克力蛋糕與巧克力奶油夾餡的完美交融,隨興一口咬下手工馬卡龍滑入舌尖,Parfaire! (法語完美)


好開心喔!!! 我6-21看到網友分享金格彌月禮盒後留言

我也要來一片))))))))))))))))))))))))))))))))

 

哇哈哈哈…下午就收到了耶…從來沒有如此迅速的達成願望過

我有機會品嚐到最新有法式尊榮感的全新彌月蛋糕禮盒!!!



送來的時候有特別交待要冷凍儲藏!!!

等要食用前再取出退冰2-4小時保持最佳風味

是用黃色印有可愛寶寶外帶裝..

上面印有 

Cakes

My angel

My angel, Silently comes to my life

Please gives me bright eyes

And your beautiful smile, Because of my desire,

Just for my angel


對每個母親來說孩子就是與生俱來的天使!!



包裝盒底部除了明確標示製造批號外還有詳細的產品相觀資訊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我看到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的內盒設計蛋糕是可以滑出的呦!

我個人認為好有巧思好方便呢!!




 

嘻嘻…主角現身了耶~~~

它是5層夾心型的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巧克力奶油+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巧克力奶油+一層巧克力蛋糕…喔已經5層了

細膩的口感讓我驚豔外…還有淡淡淡淡的coffee香耶

是滴…我吃完後注意給它研究一下….有咖啡濃縮醬成份…所以不是我的錯覺!!

最近剛好有親友生baby了……我要推薦他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

因為看起來不只溫馨又大方連吃起來的口感都是讚+1


愛現愛分享的我就紀錄到此囉!!

 

有興趣的人自行前網官網了解詳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