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冷凍宅配叮叮易煮烏龍麵宅家0技巧煮出麵館級好滋味

2016102921:38



煮婦最近看到帳單驚覺我網購分期0利率好多筆阿
在仔細回想後我發現我吃的和用的有50%是網購的 
今天分享的叮叮易煮烏龍麵系列也是網購就能宅家輕鬆享受美味麵食 



1. 首先準備好約300CC的水


2 將水加熱煮開後放加入湯頭包




3加入食材包再煮滾後加入烏龍麵





4.  烏龍麵加入再滾散開後就可以準備動口享受美食了
     喜歡吃Q彈口感人熱麵滾散開就可以熄火
     想吃軟爛口感的人可以多煮一下麵條讓它繼續膨脹些
PS 建議在冷凍取出2小時煮食吃完確保食材新鮮度





PS 除了 紅蘿蔔片外所有食材就是叮叮易煮泰式海鮮烏龍麵成份
     這2星期菜價雖然漸漸回穩但是友人種的有機蔬菜還來不及長大給我吃
     所以最近家裡大多是根莖類菜




叮叮易煮泰式海鮮烏龍麵的湯頭喝著酸辣度適中
白蝦加熱後沒有再縮小~白蝦 吃著很鮮甜蝦肉Q彈好吃
花枝嚼著脆口




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的食材中多了青花菜點綴增加了食材的豐富感和綠意


 煮的過程如上所示煮婦不再重覆解說





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的湯頭很濃郁因為它是用豬骨濃縮原汁






叮叮易煮柴魚烏龍麵的湯頭小少爺吃著說有股近似關東煮香氣

雖然成份裡有米酒標示但是完全沒有酒味
叮叮易煮調配了黃金比例讓食材與湯包巧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叮叮易煮味增烏龍麵用柴魚口味添加適量味增進化而成
味增豆腐湯是煮婦家裡的家常菜之一但是我不曾把它拿來煮麵吃
在吃過叮叮易煮味增烏龍麵甘甜鮮美味後我愛上了這口味
它吃起來比柴魚口味更為清淡爽口 




叮叮易煮味增烏龍麵的湯看起來很有戲即使裝在碗中還是持續散花
愛看韓劇煮婦一直想要試用鍋蓋吃麵感覺吃過很有滿足感(鍋蓋裡都是我的) 
有著先強先贏得快感



 叮叮易煮泡菜烏龍麵算是這次分享裡最重口味的一個
它的湯頭鑞勁在喝的時候舌尖感覺最明顯
剛好最近東北季風開始漸漸增強天氣漸漸要轉涼了
敢吃微辣的人這是個暖身暖胃的好選擇 



叮叮易煮泡菜烏龍麵食材和湯包建議在冷凍取出2小時煮食吃完確保食材新鮮度
吃泡菜時嚼著有輕脆口感( 我們家喜歡吃Q彈口感麵所以滾熱就開動了)
它的辣度對煮婦一家來說剛剛好而已
微酸不刺激的湯頭很好入喉




火鍋料之豬肉貢丸有著濃濃肉香咬著很Q彈脆口



火鍋料之鬆軟代表有股鮮甜海之味



火鍋料之有嚼勁代表


火鍋料之花枝丸真材實料好美味代表


火鍋料之軟Q鮮甜代表


火鍋料之嫩嫩代表



叮叮易煮烏龍麵的主要食材火鍋食材都差不多為迎合不同口味食用需求更換不同湯頭
每個湯頭喝起來很道地都保有應有原甘醇風味
讚岐烏龍麵體吃著Q彈有嚼勁
火鍋料吃過只留下鮮甜感不會口甘舌燥
它小份量包裝很適合外宿小資族和學生族食用
尤其是在颱風天停電時不用冒著風雨外出覓食
宅屋裡安全就有熱騰騰麵食好吃想想幸福感油然而生

 
叮叮易煮官網:www.ezcook20.com
 
訂購專線:04-25885986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   asd9595 於 2016-10-30 15:49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網購真的很方便,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10-30 17:52 回覆
    謝謝留言   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