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 (薰衣馬鞭草/櫻花百合)去妳的汗味開心過一夏

2017062921:22







HOT~HOT~HOT 這星期天氣悶熱到讓煮婦很難笑出來
在室溫平均31度鐵皮屋室內工作
既悶又熱身上總是有點黏黏的感覺
比較會出汗的同事午後還會飄出淡淡汗酸味
我們都希望夏天趕快走




煮婦家本來就是南僑清潔用品的愛用者

南僑水晶肥皂雖然好用去污力強

但是夏天衣服飄汗味的機率比弄髒高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 推出的馨香系列 (薰衣馬鞭草/櫻花百合) 彌補了水晶肥皂的不足洗淨後增添了怡人香氣

讓煮婦早上穿衣服準備外出時短暫消除些夏日火氣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 推出的馨香系列 目前有薰衣馬鞭草/櫻花百合)2種香氣可選擇















手洗衣物能隨心情換香氣使用也能增添些洗衣服的樂趣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 推出的馨香系列 (薰衣馬鞭草/櫻花百合) 的質地用肉眼很難看出不同點

它們是各憑香氣誘人 
想舒眠的人用
薰衣馬鞭草
需要來點浪漫的人櫻花百合是不錯選擇



6/28早上我外出買早餐回家換一套衣服
想說還早拖地後再上班還來得及結果地板擦好後我換第2套衣服
上班我會帶2-3件衣服備用萬一汗濕可以替換
老爺常取笑我整天在換衣服做服裝表演


它們泡沫細緻好沖洗去洗淨髒污後水皂化的樣子和水晶皂很相似




煮婦在規律的生活中發現連洗衣服也能有意想不到樂趣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 馨香系列 (薰衣馬鞭草/櫻花百合) 衣服上淡淡細微怡人的香氣
穿著讓我擁有短暫好心情

愛分享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有個美好一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