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cosme x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試用心得分享

2018061221:20




首先感謝 UrCosme 提供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試用機會給煮婦




乾性肌膚煮婦有了它的呵護在炎炎夏日裡不需要噴霧加持肌膚潤澤度維持到我晚上卸裝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不只是包裝亮眼
連倒出口也確實完封確保品質和防止溢出

開封後有股淡雅怡人的玫瑰花香氣飄出



這個出口看起來很大但使用時出來的量是很好控制的
因為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質地水狀偏濃稠
煮婦輕倒2下就夠擦臉和脖子了 ; 簡單說用量省



擦上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的下面半邊手看起來潤澤又提亮




洗淨後還沒有擦
擦上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的臉看起來細毛橫生又乾燥




它很柔潤好推開擦上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隱形了我乾燥的肌膚
煮婦用了幾天後發現連白天後續的防曬保養品用量也減少了些


不知道經過幾天我發現臉龐看起來透亮許多讓人煮婦開心一下
用它還有個意想不到的收獲是老爺靠近我時猛說好香好香
完美掩護了我夏日的汗味

最後愛分享煮婦感謝您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