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台中名產] [喜瑞多牛軋糖] [灰煮婦] 伴手禮的好選擇!!!

2012062915:47

 

 

採用黑貓宅急便送貨而且是貨到才付款喔

 



既安全也很方便…宅家裡就可以吃到各種不同口味牛軋糖



裡頭的手提幸福感謝禮盒
就是不能重壓的原因了   隨貨附上食品檢查報告!!!







無塑化劑.無三聚氫氨.無防腐劑等添加
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 無蛋素食讓素食主義者又多了一個解饞小點!!



250公克裝三包

蝴蝶結提帶高雅大方~原味杏仁果口味
紅色提帶有喜洋洋感覺~綜合口味
紫色提帶溫馨可愛~綜合口味





帶口上貼心的提醒拆封後未食用完要壓緊確保新鮮度





半透明包裝.空氣量較少.牛軋糖方整較不易變形糊化現象.
陰涼處密封保存期室溫50天冷藏60天(無防腐劑)

 

原味杏仁果牛軋糖一袋取出後我數了一下250g有20顆

每個包裝中都附加2張名片...省去客人要回購時要再找聯繫資料的困擾

 


原味杏仁果口味
看到了嗎?? 杏仁顆粒好大呦
喜瑞多堅持採用澳州紐西蘭奶粉.歐盟奶油原味的奶香更濃更純
讓我們家的少爺們讚不絕口~他們倆是牛奶控!!! 所以那包就被訂走了



呵呵...顧著吃差點都忘記了說明
每個包裝上都有詳細的口味商標註明
還有食用有效日期標示等



接下來的這2包是綜合口味的
拿到當天老爺男友人來訪~我抓了一把給他們配茶吃
想不到一把吃光光...真是難得
因為我們家老爺不嗜甜食..是鹹食主義人

我吃的是很開心但是要寫心得時有點頭痛
因為喜瑞多牛軋糖有眾多口味
但是包裝紙是用6種顏色區分沒有標註口味
如果沒有每個拆開看是很難斷定確實口味的
所以我把綜合口味的全倒一起
挑選出我最喜愛的樣子和口味和大家分享
 

分開後發現真咖啡拿鐵牛軋糖和招牌壹點鹹牛軋糖及杏福蔓越莓牛軋糖

都是各3顆耶果真很平均!!!

 

為什麼會這麼說是因為

盒上標示12種和包裝帶上有16種口味不夠看…
官網上列出了眾多讓妳想不到的口味
簡直可以說喜瑞多牛軋糖本舖是牛軋糖聯合國~不為過!!  



 

真咖啡拿鐵牛軋糖~我的第一首選

喜歡coffee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它特有coffee香搭配杏仁果的酥脆和奶香

3個都讓我A起來

 

 

招牌壹點鹹牛軋糖

這個讓我很驚豔喔

我第一次吃到鹹的牛軋糖

是青豆仁(豌豆仁)只能用很絕來形容!!!!

喜愛鹹食的人應該拒絕不了這一味

 

 

杏福蔓越莓牛軋糖

蔓越莓對女性朋友們來說是很好的一種水果

我喜歡它的酸甜滋味

在與奶粉.+奶油結合成營養美味的牛軋糖後

補充營養更便利了!!!!!

 

 



瑞士巧克力牛軋糖

呵呵這星期實在是很熱~所以我把剩下的牛軋糖放冷藏室儲放

冷藏後再拿出來約10分鐘還會回軟~口感和剛拿到的時候一樣不變

這個巧克力吃起來不甜不粘牙外還保有巧克力香..

 

 

 

 

咬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真材實料!!

 

 

 

 

纖細綠抹茶牛軋糖

杏仁果很大喔!!!! 淡淡的茶香適當的甜度…..再泡壺茶(給它涼)來搭配~很讚喔!!!




我發現喜瑞多除了讓我感受不一樣製作模式做出高優質無蛋素食健康概念牛軋糖.體驗新食感.外
它嚴選食材.手工實料.黃金比例.顆顆精彩.
微軟不硬的口感加上少糖不甜.而且不粘牙
讓我一顆接一顆的吃不膩.

  
喜瑞多除了提供喜慶宴客.生日.聖誕.元旦.春節.新婚快樂.;出國伴手禮 和尾牙特色福袋 外也是最佳家庭常備糧喔!!

  
會這麼說是因為最近在控制體重的我…
在有點餓有點想吃東西時吃2顆喜瑞多牛軋糖就止住我的饑餓感了!!

因為不加砂糖.所以食用後較不胃脹影響食慾
可是我想…如果可以是不是開發一個一天吃一顆就飽的牛軋糖
那就可以輕鬆的擺脫幾天不想當煮婦的生活了!!!

  

  
想像一下餐桌上放著每餐食物牛軋糖2顆…是不是就飽啦??
很有被踢飛的畫面喔…..



吃著吃著我想要吃榴槤口味的牛軋糖
聽起來很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讓我異想天開一下沒關係吧!!!!!!!


還有逛過官網後我感覺喜瑞多牛軋糖本舖很用心在服務客人耶
為了讓出國的人通關順利還做了防擠壓透明硬盒包裝給需要帶出國選購

除了牛軋糖還有無蛋素堅果餅壹口酥(南瓜子) 和蛋捲系列產品耶..
看了以後發現那裡不適合我逗留…因為越看越想吃
 

原味杏仁果牛軋糖     原味花生果牛軋糖

原味養生果牛軋糖     葡萄乾牛軋糖  

招牌壹點鹹牛軋糖     綠藻珍海苔牛軋糖

纖細綠抹茶牛軋糖     英格蘭紅茶牛軋糖

真咖啡拿鐵牛軋糖     瑞士巧克力牛軋糖

加州香橘士牛軋糖     凍頂烏龍茶牛軋糖

黃金地瓜牛軋糖       紫金竽頭牛軋糖

綠海苔牛軋糖         黑芝麻牛軋糖



標榜的只要達到基本客製化訂購量~即刻為您製作

今早訂貨 明日生產
後天到貨 貨到收款
OEM/ODM 客制化制作

想考驗一下自己的意志力嗎 ?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前網官網了解詳情吧!!



http://www.shop2000.com.tw/%E5%96%9C%E7%91%9E%E5%A4%9A%E7%89%9B


愛現愛分享的我就紀錄到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