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臻士Q手工饅頭] 真是Q阿))))))

2012031323:29

 

 

2012/3/7收到用冷藏宅配車送來的臻士Q手工饅頭時有夠驚喜,好大一箱阿)))))))

 

有3大包再裡面耶…剛好一大箱像座小山一樣!!!  

 

一包綜合饅頭派 (芝麻、花生、綠豆 *2)
兩包綜合饅頭 (芋頭、黑糖鮮奶、蔓越莓、蔥花、巧克力、黑糖葡萄 *2)
共18顆。

抽獎試吃還可以遍嚐全系列產品臻士Q手工饅頭~ 臻士Q真是大方 

 

2012/3/8早上輕鬆吃先來3個口味的嘗鮮 (巧克力、黑糖葡萄、黑糖鮮奶)

 

 

在電鍋內加上一杯約100CC的水;約15分鐘後就有又香又軟又Q的饅頭好吃了

 

以下的內容成份截取參考官網介紹

 

有興趣一探究竟的人可以自行前往查詢;官網還有詳細的製造過程介紹喔!!


 

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饅頭類的售價是17元~饅頭派售價是25元

饅頭的大小很平均都是12cm*8cm*6cm和一般我常買的西式饅頭比較起來是不會貴滴

因為我們家的大胃王們都只吃一個就飽了!! 一餐每人只花17-25元很划得來吧!! 

 

 

巧克力鮮奶饅頭

成份:老麵、麵粉、水、糖、可可粉、新鮮酵母、鮮奶 (素食可食用)

這個是2個少爺的最愛…今天由大少爺奪魁…

因為他06:00要去搭公車;第一個出門的人所以有優先選擇權

他一口咬下就一副很滿足的樣子的說著巧克力好香濃、很像吃麵包而且口感很Q耶…真好吃

看它的撕開紋路很美很像是斑馬吧

我建議他再吃半個..他直說飽了…快樂出門上學去 

 

 

 

黑糖葡萄乾饅頭

成份:老麵、麵粉、黑糖、水、葡萄乾 (素食可食用)

這個是小少爺吃的…他沒有吃到巧克力口味有點失落….拿起黑糖葡萄乾饅頭

咬下後驚呼 …媽媽裡面也有葡萄乾耶….好香好好吃……..呵呵呵
她吃得開心看得我也很高興…我想當媽的心都是一樣的
以孩子樂而樂…看孩子憂而憂 




 

黑糖鮮奶饅頭

 

成份:老麵、麵粉、糖、黑糖、水、鮮奶、新鮮酵母 (素食可食用)

2位少爺送出門後終於換我吃早餐了 

這幾年很流行女生吃黑糖養生;我也跟著喜歡上黑糖產品….

哇….除了黑糖味香濃~口感好綿密阿…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沒多久就吃下一個

再喝杯2合1咖啡…換我開開心心上班去….因為不用洗碗好省時省事喔

 

 

 

2012/3/9

蔓越莓饅頭

由電鍋取出時散發出一陣濃濃的蔓越莓香…除了香甜外還有點果酸味

忍不住一直吞口水…心想趕緊拍照好要大快朶頤一番 

除了香味滿意外..口感軟Q更是沒有話說

我兒子說: 其中美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

 

 





 

芋頭饅頭這個厲害 !!! 連竽頭塊都清析可見  

 

咬下去除了竽頭顆粒的香還有奶香..真好吃!!!  

 

 

 

 

綠豆饅頭派超過七道手工程序製成,口感綿密富有層次感,吃起來像饅頭,卻有派的豐富層次感
喜歡單一微甜口味又不想吃太甜膩的你絕不可以錯過!【素食可食用】

 

 

 

呵呵..看這剖面就知道它的層次很分明...吃起來除了綿密外還很爽口

看到紫色的點點是竽頭喔...加上竽頭後越嚼越香耶




蔥花捲饅頭 (SORRY沒有留影到)     截取官網圖片   給您參考

 

 

 

成份:老麵、水、新鮮酵母、蔥、麵粉 (葷食,素食者不可食用)

蔥花捲吃起來有點微辣的感覺..除了蔥花應該有加胡椒粉調味...很對味

因為熱好後味道很香這2天又很冷

所以我忙著吃就沒有拍照分享了...原諒我吧!! 

 

 

 

花生饅頭派

超過七道手工程序製成,口感綿密富有層次感,吃起來像饅頭,卻有派的豐富層次感,
喜歡單一微甜口味又不想吃太甜膩的你絕不可以錯過!【素食可食用】

這是用新鮮花生做的還可以咬出花生略為堅硬口感

和花生粉做出來的食感不同喔花生的香醇更勝一籌 

 


 

芝麻饅頭派~是我最愛

 

 

 

 

 

搭配一碗無糖豆江就是一份健康營養又美味的早餐了

 


 

 

妳覺不覺得它看起來像貓頭鷹眼部有些許的神密感 

 


 

 

分享一下它的裡層很真材實料的層層上芝麻

我一圈圈拆著吃更能感覺到芝麻香..大口咬下更是Q阿

而且它還很快的回彈喔!!!

這要熱食才感覺得到我是那種燒驚狠”(台語)的人~不怕燙口!!!

 


 

 

只顧著分享吃的感受差點忘記把這個重點PO出來了...饅頭派的內包裝上面除公司資料外

還有成份及重量等參考注意事項說明如上 

 


 

 

隨貨還貼心附加5個6兩塑膠袋...讓來不及在家吃的人帶出門享用...真是用心阿



分享是快樂的..謝謝您來訪及鼓勵...祝順心!!!

那裡買得到?? 請參考以下資訊
官方網站:

公司電話: 04 2278 6305

官方粉絲群: https://www.facebook.com/jennsq/ 

公司店面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祥順路一段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