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對另一半及親人的暱稱!

2011121313:37

 




2016/9/3 16:00 健走隨手拍

有時大人怕小孩難照顧,都會取個小名,希望這孩子好養、好帶點!

現在一個人有很多別名,不是為了好帶,而是為了跟著上時代!

學英文時,要取英文名字,到了網路聊天室年代,要取聊天室暱稱,玩線上遊戲有線上遊戲的別名。

小妞自己數一數光是網路暱稱最常用的就有四五個別名,每到跨年要發祝福短訊時,總是要分個幾波!

除以上暱稱別名之外,還有種暱稱是好友及另一半取的!

像戀人間常用:親愛的、甜心、寶貝,有的會填加一到兩個字,例如:親愛的JJ、雲兒甜心、雲寶貝

結婚以後,有的會改成,孩子的爸、孩子的媽,寶貝媽咪、寶貝爹滴。

你家中對小孩有特別的暱稱嗎? 是否有由來?

你對另一半都如何稱呼?

你除了本名之外,你有數過擁有過多少個別名嗎?有沒有有特殊意義的?

*****************************************************************************

小時後我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大人們叫我"阿妹"(台語)

我的小孩在國小前都在尾名上加個小字如小浩、小明等
上了國中他們抗議的說 "我長大了"  不要再叫我小x了!!!

至於先生就直接叫名字或是在孩子面前叫拔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