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果美蕃茄鍋及咖哩鍋高湯讓妳宅家輕鬆來個熱呼呼暖洋洋小火鍋!!

2013122616:33


昨天在我濕冷15度碎碎唸文分享之後就收到了讓我開心的包裹


 
 
摩拉達美舉辦的可果美試吃這次有2種口味可以分享 
可果美蕃茄鍋高湯和可果美咖哩鍋高湯因為星期日吃泰式料理已經吃了很多咖哩料理
所以決定由蕃茄鍋高湯開吃  
 
在番茄盛產便宜又好吃時煮婦會買新鮮蕃茄回家自己熬煮蕃茄高湯
最近蕃茄好貴阿….一斤要50-60元!!!!!

喔…說到菜價一下嫌會煮婦就上身了
不能改變事實換個心態……我們還是看吃吃分享比較實際!!
 
可果美蕃茄鍋高湯的包裝背面有教人煮食
我想就算是沒有進過廚房的人也可以很容易煮出一鍋好湯!!!

 



可果美蕃茄鍋高湯 600g 倒出來的樣子!!
內容物依包裝上寫有蕃茄、水、糖、食鹽、沙拉油、起司粉、醋、
雞肉抽出物、香辛料、調味劑




已經星期4了所以就把冰箱食材拿出來清洗再加熱煮熟
先把可果美蕃茄鍋高湯600g與1200g水混合稀釋
然後再把可果美蕃茄鍋高湯+排骨熬煮+油豆腐+高麗菜+蝦子+豆芽菜


 
您看這麼輕鬆容易就有鍋熱呼呼…..吃了身體會暖洋洋的小火鍋可以吃
呵呵呵….輕鬆愉快搞定晚餐


ps: 我們家老爺只要有鍋讓它滿意的湯就可以飽餐一頓!


 

可果美蕃茄鍋高湯選酸甜適中的完熟蕃茄
還搭配起司和精心熬煮的高湯提味增加滑順甘甜的濃郁口感
有了這樣美味鍋底再加些自己喜歡的新鮮食材
再燙個麵食來吃….保證您會有飽足感!!
 
可以開動了!!


 
可果美蕃茄鍋高湯在排骨熬煮開以後要先加油豆腐才會入味好吃喔!!!





可果美蕃茄鍋高湯和可果美咖哩鍋高湯在我常逛的大潤發或愛買架上就有賣了!!!
很容易就可以買到了沒有運費困擾…開心事+1
ps: 別說煮婦很情緒化~ 因為我覺得生活本來就是喜怒哀樂交織而成的!!





 

 
接下來也是摩拉達美舉辦的可果美試吃活動中獎滴
今天要分享的是可果美咖哩鍋高湯
煮婦很隨性的煮了3種吃法....
我的結論是....冬天還是煮熱湯吃最讚了!!!!!



 
可果美咖哩鍋高湯的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及調理方法
也有清楚標示有效日期等


 
 
混合三種風味道地的印度咖哩
融合椰奶與五種蔬果精華,現是我們家喜愛的美味鍋底之一 
成份 : 水、糖、洋蔥、奶油、咖哩粉、椰漿、味醂、食鹽、沙拉油、蒜頭、澱粉、調味劑、釀造醋、白葡萄、蘋果、胡蘿蔔、雞肉抽出物、玉米糖膠、香辛料、甘蔗、百香果、鳳梨、檸檬、綠花椰菜、芹菜、包心白菜、菠菜
 可果美咖哩鍋高湯炒豆腐
我覺得豆腐是很不容易入味的食物
尤其是炒的時候要用點熱漲冷縮原理
先煎金黃膨脹後再加入咖哩鍋高湯才能讓豆腐煮起來有味道
這次煮有成功入味很下飯!!


 
可果美咖哩鍋高湯炒4季豆
4季豆也是不容易入味的食物所以我也煮來吃吃看
當4季豆翻炒約5分熟時加入咖哩鍋高湯煮熟它
雖然沒有很入味可能因為我沒有加水
這樣吃起來更感覺的出咖哩的鹹甜味...
是鹹甜味沒有錯xd......它的成份裡有糖及其他蔬菜
 

 
2013/12/25還有約400g的可果美咖哩鍋高湯剛好讓我煮螃蟹湯麵
算是聖誕節大餐好了


可果美咖哩鍋高湯煮湯頭很輕鬆容易
只要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加熱燉煮至熟即可
今天就跳過煮的步驟直接開吃囉……


 

可果美咖哩螃蟹湯麵加入燙熟拉麵
經過攪拌完成吸收湯汁後吃感覺麵很鮮甜美味…呵呵
有多美味自己煮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
PS:煮婦的分享文為自己親身吃吃心得
      純粹愛現愛分享,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