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荷卡廚房][ 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

2012040910:35

2012-4-9 10:29 |個人分類:美食| Chefhoka, 荷卡廚房
2021/5/2 整理 缺圖文  謝謝您的來訪 ( 盡情想用) 


 

2012/3/14現在馬上報名體驗,即可免費獲得「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試吃品,數量有限趕快報名喔!!
(像這種活動4肢發達的我絕對不能錯過  )


蕃茄是我們日常食用最多的蔬菜之一,含有豐富的營養,特別是『茄紅素』。
它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經過加熱和油脂烹調後,更有利於發揮它的神奇功效。



這種吃下肚就可以健康的好料讓我很hot !!!
還有個重點是營養又美味再加最大吸引力是.....少洗很多鍋碗瓢盆
我曾經計時過從我準備晚餐到吃飯後洗好碗要花2個小時
也就是假日我最少花4小時在廚房打轉
難怪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因為時間都耗光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了!!





談談主角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 吧!!!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泡麵的包裝沒什麼不同


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酸甜清爽口感如同現做的義大利麵,超低熱量僅168卡,
含美麗因子『茄紅素』!



多了看圖食用3步驟說明讓少食用的人更簡單明瞭怎麼吃!!

還很貼心的標誌出加水8分滿線
因為那義大利麵會漲約3倍大耶

打開封蓋看到的內容物是這樣滴
壹包麵加一包調味料..通通另外完全封裝絕對不受潮影響品質

是滴~我是很少買泡麵吃的…就算是有我也會煮來吃
因為吃總是要吃健康嘛~有危險因子的事我儘量不做
但是在外求方便偶爾”泡”一碗吃吃也沒有關係啦!!!
人生…也不要要求過於完美嘛!!偶爾一兩次的小偷懶也是可行的

這是我2012-4-6早上煮給孩子們吃的熱騰騰 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

看這熱氣彌漫的樣子香味也4溢

其實在我打開調味包時那味道就讓我吞口水了

我除了加顆蛋以外其他都是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 原料喔

裡面還有多樣脫水蔬菜~厲害的是綠色豆子還能嚼出口感耶

我要向各位澄清一下這每碗是2杯麵份量

但是裝的碗是我們家吃飯的正常碗~我們一家都是大胃王

所以我希望將來能有家庭號量販包賣~

讓我這個灰煮婦能常常輕鬆煮有更多時間出門當貴婦玩

 

 

需要知道更詳細產品訊息的水水們請參考以下官網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分享是快樂的~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