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20140316隨心分享

2014031722:35



20140316屬於 " 春天後母臉" (台語) 説變就變的天氣

這天少爺們學校都有活動外出了

所以我和老爺2人又偷閒4處晃

在往8里方向近林口發電廠路段我的心糾結了一會

我的至親~ 爸爸和爺爺和弟弟就是在這附近安享天年的

想想還好有個祠堂讓他們可以在往生後還能聚集一堂不孤單


沿濱海走走停停看到蠻多釣魚的人

也看到一個越野車練習地

老爺問我要不要靠近觀賞及拍照...我回絕了

想想我寫網誌最大用意是可以日後回想備查方便

分享內容就算是有人感覺無料

但是隨緣隨心對我來說才自在




午餐我們隨機找好停車的小店吃



接連著吃到2次雷店後

這家的酸辣湯麵口味就道地好吃多了


煮婦吃的酸辣湯拉麵的麵條有點波浪

吃起來麵Q彈好吃~ 湯頭有80分




老爺的牛肉湯麵~ 也是拉麵麵條...他說吃起來只有醬油味

PS: 老爺對吃較挑惕很少能吃到讓他誇讚滴






涼拌無骨鴨掌~ 有點冰 但是蠻好吃的

鴨掌脆微辣+小黃瓜也脆又爽口這樣一盤30元很超值





 

滷大腸頭夠軟+入味算不錯吃

午餐這樣吃飽剛好200元


餐後在旁邊 池塘公園小轉一下再回家


 


 

池塘公園的白點是翻肚的魚

 

回家後友人來訪聊天我用餛飩皮炸年糕當下午茶

這個是友人吃過還想再吃的小點



餛飩皮市場買現成的+年糕是純手工製紅豆年糕+蛋+鹽

包好後下鍋煎炸到金黃色~ 香酥美味



是滴~ 又是個吃飽喝足的假日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