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的故鄉我又來了)) 20130920

2013092023:54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造訪所以是我又來了!!





2013/5/18 我來吃過一次也分享了

食在愛現之蘆竹鄉風車的故鄉用餐分享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ay16816847538/article/1324495960





今天要慶祝曾姐生日

所以我又來了CCCCC




上次來訪天氣較差所以停車場旁的景觀都沒有分享到

今天就分享上次沒有看過


 

已分享的我就不重覆多說以圖片帶過

因為多説無益…有興趣自己來吃再等您分享囉!!



這是風車正面前的水池…好有生機的植物…我喜歡!!







我的MENU相片照的很菜

乾脆抓官網的分享既清楚又明瞭


煮婦今天點青醬墨魚義大利黑麵


 

 

 

曾姐吃的素食餐只有一種沒有其他選擇!!


 

 


素食的抹醬

上菜服務美眉都會輕勝細語解說

懶煮婦沒有筆記…聽過就忘…呵呵



我的抹醬有蒜香味喔




素食餐的前菜我拍照時有聞到些許醋味

可是曾姐說吃起來都很新鮮爽口不會酸耶!!

 


曾姐對這個餐也是讚不絕口

她說除了義大利麵Q彈好吃外

食物的鹹淡度很剛好

她很滿意!!


這個湯聽說也OEC




我的海鮮濃湯很鄭點

好料都在下面





我的青醬墨魚義大利黑麵看起來有點………

但是它除了黑也沒有什麼缺點啦

因為黑+青所以也看不清完整配料有那些

沒得挑惕…呵呵呵呵

 




甜點沒有葷素差很大...我發現主廚的餐點擺飾和5月份不同
回家仔細看我5月照片感覺...今天的更好吃樣XD




風車的故鄉的冰淇淋+焦糖烤布雷

我吃還好…曾姐說對她來說有點過甜

分我1/3吃…是滴這讓我越來越腹有了




風車的故鄉的COFFEE送來很香很香

煮婦今天貪杯喝2 (只能續一杯免加價喔)

 

 

焦糖和焦糖洋梨光看起來就很好吃給它個特寫





 

煮婦的食速很快

在我吃完主餐後就詢問櫃台美眉可否上2F參觀

她說OK…我就不客氣囉~~~~~~

因為剛好沒有婚宴預約所以我隨手拍拍就下來了


看起來約容納20張桌左右

感覺是個小而溫馨的婚晏場地

 

 

下來又發現風車的故鄉有推出應中秋節禮盒耶!再拍拍

回到坐未沒有多9生日快樂歌就放送出來了

呵呵…聽到好開心…還告訴曾姐:有人生日耶!!!

曾姐說: 那不就是我們嗎??

真是笨煮婦XD


對了….生日當月到風車的故鄉用餐享有半價優惠喔!!

記得要帶雙證件之一確認呦


結帳後櫃台美眉大方送我們一人一個主廚手做竽頭麻薯酥

是最近才有喔…截止日不詳要自己去問

回家後很快的被K光…少爺們說好吃!!!!!

 

風車的故鄉竽頭麻吉酥.jpg




風車的故鄉 曾姐花束.jpg


呵呵….曾姐收到美美的生日花束也借我分享

真是心滿意足又快樂的一天OVER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