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來杯荷卡廚坊松露濃湯麵寵愛自己享瘦一下Light食光

2013092722:42




中秋節過後煮婦早晚看溫度計有4-5度的溫差


不知道是不是過節後心情放鬆緣故
這星期每天都很想賴床再貪睡一下

偏偏最近小少爺開學了我早上6點就要起來備早餐了


 
開學後小少爺每星期以+1KG進度成長中

他告訴我要注意飲食不想再加重了
正好荷卡廚坊松露濃湯麵全新上市  

它的熱量只有178大卡



一大早我煮2包加個蛋給他吃




除了少熱量、不油膩外

煮婦也樂得輕鬆解決小少爺的早餐

送他小少爺出門後再睡回籠覺去


詳細的成份和製造公司資訊都有完整印在杯子上喔!!






荷卡廚坊松露濃湯麵是葷食所以煮婦是帶到公司當午餐
因為
煮婦午休時間只有40分鐘所以先睡30分鐘
沖泡前後只要5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等待麵熟成的3
分鐘上洗手間
煮婦喜愛熱食KO
荷卡廚坊松露濃湯麵2分鐘綽綽有餘!!



這樣說明再加煮婦的圖解我想您
也可以很容易享受無負擔美食!!






1. 先倒入麵


2. 倒進湯包~ 攪拌後記得要把蓋子蓋上 ~ !!

 
3. 松露濃湯麵香濃上桌

荷卡廚坊全新推出的松露嫩雞新風 味把湯麵提升至法式美食的層次
特地挑選以”廚房中的鑽石”松露做調味,提鮮食材
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法國普羅旺斯的陽光餘溫
而且每杯熱量只有178大卡
這對上班族和減重族而言都是早餐或代餐的好選擇之一



 

荷卡廚坊的松露嫩雞濃湯麵沖泡時有股類似新鮮香菇的香味

濃湯上面點綴著點點綠意讓人開胃看到就想來一口

荷卡廚坊的松露嫩雞濃湯麵湯頭香濃~ 麵Q滑溜好吃

 





我越看越它越好吃!!


好康A特報荷卡廚坊松露濃湯麵試吃申請第2波開始申請囉!!

荷卡廚坊品牌網站

荷卡廚坊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