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憶霖清甜腰果+鹹酥腰果+ 辣味腰果食用分享

2013081423:32


煮婦最近上班有點忙碌
碰到7月有例行性的普渡拜拜又多加一件事可忙
所以趁著上班空檔往 Y拍購物商城輕鬆購
PS: 現在購物滿1500元有打85折活動XD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不及等普渡就被吃掉的腰果...OMG




《憶霖》腰果採封口袋真空封裝.....根本沒有拍照3包都被拆開享用了

雖然後來被我曉以大義收回保管

最終免不了被我自飽私囊了









這樣品名...成份和內容及食用期限都很清楚
我不再闡釋......



清甜腰果營養標示如上

產地在越南但是以臺灣技術製造XD









這個全素者可食用...吃早齋的煮婦包下它...呵呵

早上煮婦加在我的紅豆銀耳湯裡吃

本來我的湯頭故意加少糖...才不會fat




配上清甜腰果吃更是硬香脆又爽口!!

這種多層次的口感真是難以言喻好吃阿






鹹酥腰果 (植物五辛素) 吃健康素的人才可以吃.......有大蒜粉


小少爺: 邊吃邊說怎麼這麼好 吃阿))))))     

os: 整包都快被你吃完了 




 



鹹酥腰果吃起來味道很像蠶豆酥香耶~~~~~




鹹酥腰果營養標示






這樣看鹹酥腰果.......可以感覺到它的香脆和不油膩感吧!!






OS: 我沒有拍到辣味腰果的正面包裝耶!!

想看的人麻煩移駕官網看清楚 打憶霖辣味腰果搜尋也行!!





辣味腰果的成份和 鹹酥腰果差別在於它多加了辣椒粉!!!

大少爺說鹹酥腰果雖然香

但是辣味腰果有辣更勝一籌的夠味

只是辣味腰果的辣度有點小兒科再辣些更好吃!!





憶霖辣味腰果外觀每個看起來都很飽滿 (應該是每包都飽滿啦)

不用多說什麼大顆粒或小顆粒

一把很豪氣的給它咬下去

每咬一口都吃的到腰果的香氣+鹹香 讓人很滿足

看包裝上成份標示感覺只是簡單調味


但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腰果香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一包換一包的吃!


我看官網還有其他口味我沒有吃到


趁著買拜拜必需品時有買回來嚐鮮再分享給大家囉!!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