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呷滋味《JaZuMi》糙米粥-翡翠吻仔魚口味好粥到分享!!

2013082523:01


呀呵)))))))))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呷滋味糙米粥系列之-翡翠吻仔魚口味

加送什錦蔬菜糙米粥嚐鮮紀錄!!


這個我在美妝INTALKING呷滋味FB 抽到都是同口味的粥

很巧合也很棒吧!! 我想這就是緣份囉~~

因為它有8種口味...我竟然同口味中獎2次


 

我同時擁有杯裝*6和袋裝*3 2種呷滋味《JaZuMi》翡翠吻仔魚糙米粥

一起享受也一次分享完成…好開心阿))))))是D煮婦的心很容易滿足滴

BUT胃口是一般淑女的2倍XD…所以我現在是歐巴桑!!!




 

JaZuMi》糙米粥-翡翠吻仔魚

成分 即食糙米粒、高麗菜、柴魚、吻仔魚、香菇、青蔥、菠菜、鹽、糖

 

★ 糙米擁有眾多營養成分及膳食纖維
★ 低GI飲食使血糖不易飆高
★ 食材利用「瞬間熟成技術」及「急速冷凍乾燥技術」保留自然原味
★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袋裝正面包裝






呷滋味什錦蔬菜糙米粥食用方式 及SGS認證標章!!




呷滋味什錦蔬菜糙米粥成份標示和食用期限都在背面說明裡


呷滋味什錦蔬菜糙米粥袋裝的內容





呷滋味翡翠吻仔魚杯裝打開的樣子!!

我想所有杯裝內包裝都是一樣滴只是口味不同而已

JaZuMi 糙米粥的封膜包裝用很完整

且食用期限在杯蓋上方明顯的標示很清楚



 

杯裝攜帶很方便即沖即食有附湯匙

重點的是一杯才142大卡【輕美食無負擔】天然無添加、零膽固醇、高纖

杯子上還有沖泡的方式以及註明將熱水加到虛線止

可以依個人喜好加水,藉此調整糙米粥濃淡度

PS: 煮婦敢一次吃2杯是因為每包產品熱量不到150卡






雖然杯裝很方便但是煮婦還是喜歡用自己的碗具泡食







等待約5分鐘後就看的一片綠意盎然的翡翠吻仔魚粥等我開吃

掀蓋發現米粒顆顆分明很實在就像我現煮的稀飯一樣

PS:煮婦家的稀飯不會加太多水太稀的話很快就肚子餓了




吃到快見底裡面還有很多蔬菜

特別是高麗菜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XD

小小吻仔魚到處游竄我沒有抓到XD




什錦蔬菜糙米粥成分有即食糙米粒、糙米、芋頭粉、高麗菜、大豆蛋白粒、砂糖、紅蘿蔔、玉米 及 鹽、香菇、白芝麻、芹菜、白胡椒粉等,這個蛋奶素食者可食喔!!



 




 

呷滋味什錦蔬菜糙米粥+些白飯更有飽足感!!

因為呷滋味什錦蔬菜糙米粥只有一杯所以我這樣一次吃飽美味不變CCC



 

簡單說這樣不需另外準備食材費時熬煮的食材

除了食用+攜帶方便
它單包份量包裝也容易保存
僅需使用熱水/滾水沖泡、攪拌,靜置五分鐘即可食用 

讓任何人可以隨時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想知道更多相關好料資訊自己去官網挖寶吧!!

 

分享是快樂滴~ 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