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母親節灰煮婦犒賞自己顧面子分享

2013042122:38



2013/4/20 我又北上板橋了!!




這是我回程假會繞從另一個方向要走到火車站

迷路時~ 發現原來火車站後方還有個這樣的小公園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因為心情好感覺處處皆美!!!



話說回來2012年我在超美還有一堂淨膚課程沒有做

本來我放棄去做的......因為只有一次且惰性紮營在我身上很久了


淨膚課程要持續幾次後才能有明顯感覺到效果XD

BUT超美的姿諮詢師JJ (以下簡撐JJ)很熱心的建議我別放棄

加上我從12/22到現在好像也蠻久沒有放自己假了

所以我就預約了4/20下午13::00的淨膚



早上我起床吃早餐後就趕緊去市場採買下星期菜

這是煮婦每個假日的例行公事之一

回家接著準備午餐

11:20開飯後我就出發北上 (小少爺洗碗)

騎機車到火車站寄放再搭自強號到板橋

晃到超美已經快1點囉

PS: 我回到家剛好是5點煮飯時間!!




這是在中壢火車站拍的

雖然天氣不熱可是煮婦的臉竟然紅成這樣

後來焦醫師告訴我這種臉部汎紅可以用彩衝光改善耶




彩衝光是將波段(515nm-1200nm)的光束更進一步細分為數種不同範圍的波段

可以深入真皮層中 更精準的命中標的物

如雀斑、曬斑和血管性的臉部潮紅等效果顯注



一開始由溫柔又溫順的正妹美容師(和上次同1人)

幫我淨顏然後上麻藥

上麻藥後加上保鮮膜加速吸收





有興趣看微晶磁分享的人請點進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ay16816847538/article/1323017282




JJ為了確認我最近的膚質狀況幫我做了檢測

一看就知到我眼皮上大痣去除了

這個要感謝京硯張醫師

是他佛心願意順手幫我去除的

詳細情形如連結有興趣看分享的人請點進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ay16816847538/article/1323106416


膚質檢測的結果很明顯也很殘忍

我的肌底層超乾外

皮下形成斑點無敵多

難怪我一直除不完

我自己檢討回想不是保養品無效

除了我保養過程保濕品導入不完全無法滲入底層外

應該是我防曬做的不夠好

剛做好雷射馬上做保濕導入能更迅速的讓皮膚吸收和修復

所以在淨膚後我又加了保濕導入(因為配合母親節有特惠活動CCC)



等待麻藥生效期間煮婦聞到COFFEE香忍不住來杯


現磨COFFEE+2個奶球無糖很順口好喝

喝完COFFEE好奇心重的煮婦又到處晃


還有上次我做的微晶磁已經還原的差不多




焦醫師說現在有3D聚左旋乳酸可以維持更長久的豐頰效果

http://www.sculptra.tw/2011/09/sculptra3d-3d.html

讓JJ告訴我更詳細內容



淨膚雷射前紀錄照!!


淨膚雷射時焦醫師一樣很輕柔的詳細說明每個部驟級詢問感覺

我是怕冷不怕熱的人

這種程度的雷射對我來說像蜻蜓點水班的不痛不癢


在淨膚雷射後

美容師馬上為我進行冰敷



換下冰敷後就準備做保濕導入






在保濕導入前美容師幫我上有薰衣草香味煥膚面膜約15分鐘後

美容師再做保濕導入每個動作都很輕柔讓人感覺舒服


 


導入剛剛開始時有些微清涼感

後來慢慢有微熱感(不會燙)

美容師說這算是熱導~ 感覺無誤XD


 

導入後我又再次冰敷約15分鐘

期間美容師還幫我用熱敷袋熱敷肩膀

PS: 淨膚雷射後約60分鐘還好因為有熱敷所以我沒有B~B~挫(台語)

    沒辦法在那裡躺著實在是很涼快…怕冷的我無福消受XD

最後美容師還幫按摩一下頭部

再幫我擦上醫美級有植物性芳香的保濕和隔離霜

經過美容師巧手推勻保養品很快就吸收了



在我離開時我留影一下

我的臉部泛紅感覺好多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臉頰摸起來感覺緊緻滑嫩些



PS: 臨去前洗手間發現好康A~ 我也是SHOPPING99會員喔…呵呵呵

回家後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FU

     

回家前JJ也給了一一張注意事項重點是

A~ 7天內請勿去角質及使用含果酸及酒精類保養品

B~ 別泡溫泉要加強保濕最好每天多敷保濕面膜…還有7天內不要敷美白面膜

C~避免食用光敏感食物如9層塔~香菜~芹菜~火龍果等和擦光敏感保養品

D~ 如有結痂現象,洗臉時請保持輕柔,讓它自然掉落,勿外力摩擦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