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因為愛包容缺點

2011042115:06

曾經有個女網友跟我吐露了她一件放在內心裡的祕密,她說如果沒有發生這一件事,她不知道她的男朋友是這樣的愛她,所以讓她很感動決定要好好的全心全意愛她的男朋友。

 

她說她的男朋友是個不浪漫,也不會說好聽話來哄她的男人,每次她問他什麼,他總是問什麼回答回什麼,但是他從來不曾嫌棄過她什麼,因此她一直覺得她的男朋友對她的愛不夠深,也讓她對這段感情覺得很乏味,於是她便開始嘗試網路交友。

 

很快的她便在網路上結識了很多男生,這些男生不但會對她說好聽話,而且又懂得浪漫哄她開心讓她很快就嘗到戀愛的滋味,她開始接受和男朋友以外的男人上床,剛開始她覺得性愛很美妙,她非常享受這樣的性愛遊戲,直到有一天她發生了一件事後,她才驚覺她男朋友的好。

 

有 一天她在某個網站,突然發現有幾位網友在討論一夜情對象的話題,她突然發現這些討論某些情節跟她的遭遇很相似,她仔細的去觀察才發現這幾個男人其中有幾個 是和她發生過關係的,然後把她身體的缺點全部都拿出來討論,例如:她的私處很鬆一定是縱慾過度被人家玩到爛了,還有她的大腿很胖叫聲難聽之類的批評。

 

讓她當下覺得非常的羞恥一度想要輕生,有一天她和她男朋友做愛的時候,她問她的男朋友跟她做愛會不會覺得快樂,她男朋友回答她:當然快樂。

 

接著她又問她男朋友會不會嫌棄她的身材,她男朋友回答她:不會!因為我愛妳,所以我覺得你的缺點就是優點。平常不懂甜言蜜語的他,講出這些話讓她覺得很感動,也讓她覺得有愛情的性愛才是真正的完美,同時也讓她下定決定要好好的跟男朋友在一起,全心全意對他。

 

我有個朋友她先生自從她生過小孩後,便常常找理由嫌棄她,不是嫌她大腿胖就是嫌她小腹大,於是便常常流連於聲色場所,夜夜笙歌,經常三更半夜才回家,我朋友總是默默的陪在她先生的身邊,沒有因為這樣而跟他大吵大鬧,或許是因為她很愛她先生吧!

 

其實我朋友長的很漂亮,身材也不錯,不知道為 何她 先生總是嫌她嫌到一無是處,倒是她先生是個又胖又矮其貌不揚的男人,或許是他家沒有鏡子讓他照照自己的樣子吧!

 

她是個很賢慧的女人,她很孝順公公和婆婆,也把家裡打理的很好,這一切她先生總是沒有注意,直到有一天她先生因為被設計遭到仙人跳,對方要求很多錢才肯放過他,我朋友不斷的去替她先生籌錢借錢,就是希望 能夠替 先生分擔,後來不容易借了一筆錢才擺平這件事。

 

自從這件事發生後,她先生不再到酒店,下班就直接回家,也不再嫌棄我朋友,他總是說我朋友一點也不胖,我朋友吵著要減肥時,他卻阻止她,他覺得我朋友不但心地善良人又孝順,是個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每 一對男女能夠在一起,總是因為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把對方的缺點化為優點,因為有可能對方是要和自己共渡一生的,所以不是因為外在的美好而吸引,而是出自 內心的接受,也許你的另一半不夠溫柔體貼,但是總比外面花花世界的陷阱來的好,也許你的另一半外表不夠出色,但美麗是一時的,唯有真心才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