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A賞文自由想用義華囍餅芝麻肉餅~綠豆魯肉~鳳梨餅~烏豆沙核桃餅

2014060820:45
 

感謝您的來訪先獻上給準新人申請義華囍餅試吃好康A



 

接下來來是煮婦試吃分享~ 歡迎一起想用

飲料請自備….謝謝光臨先!!!!!!

 

義華囍餅紙盒包裝內還有另外用完封喜餅並附加乾燥劑

食用期限在盒蓋上~ 紙盒背面有詳細餅名及成份標示



熱量也有標示喔但是想吃的人就別看了先吃再說是煮婦的風格

對煮婦來說重點是葷還是蛋奶素先看清楚就好

 

綠豆魯肉和芝麻肉餅2個屬於葷食裡面都有豬油和油蔥~ 2個背面都芝麻多多

義華綠豆魯肉吃得到完整綠豆呦

除了餅皮酥軟好吃外綠豆沙吃起來不過甜


搭配豬油和油蔥+炒綠豆有著鹹香的好滋味

底部的白芝麻香提升了綠豆魯肉餅香氣+++

 


連裡餡也是芝麻多多耶

煮婦第 一次嚐到這麼新鮮的組合呢!



義華囍餅芝麻肉餅 (葷食)

以前煮婦吃類似芝麻肉餅都會邊吃邊挑除肥肥的豬肉





但是我在吃義華囍餅芝麻肉餅似乎感覺不到它的肥

看起來食材有層次感吃著也不容易膩

嚼著好像有吃到果實fu注意看一下成份原來裡面有核桃耶


 

 

呵呵…我喜歡吃這種軟Q餅皮特別留念一下!!

義華囍餅鳳梨餅 (奶蛋素) 裡面的料是鳳梨醬不是冬瓜醬呦


 

煮婦吃義華鳳梨餅時咬著有QQ的口感

我懷疑它有加類似蒟弱的料在…我喜歡吃XD


 

因為我本來就蠻喜歡吃鳳梨餅的

所以乾脆整塊吃比較快反正早晚都要進我的”百寶袋”裡


 

義華囍餅鳳梨餅的餅皮有著奶香+鬆軟好吃的口感





義華囍餅烏豆沙核桃 (蛋奶素)

對煮婦來說有點過甜了!!!!




貪吃煮婦迫不及待吃下後看到有空洞!!!!!
馬上切切切的證實一下材料內容



這麼一看義華烏豆沙核桃是真材實料啦!!

只是我吃吃吃感覺甜度對我來說超過了些

嚐過後我終於可以靜下心到官網晃看喜餅介紹

唉呦喂…不看還好一看原來餅內餡料可以自由選搭麻薯耶

也就是喜餅可以客製化~ 超貼心的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以上只是個人食用紀錄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