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請妳寫下願望讓星星幫妳實現!!!

2014040921:56


 

是滴~ 煮婦又來放送好康了….

【滿天星 我的許願星】活動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前往活動網址參考如下喔…

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NewsId=2014030006

我的願望有短期的…… 4月底趕完貨我要出去玩))))

我的願望有長期的 1.希望家人及好友們身體健康 2.要找時間出國玩  3. 願望要實現CCC

 

 

滿天星-洋芋脆片原味

陪伴大家多年的滿天星換新裝嘍!

原口味(洋芋脆片)的新包裝看起來充滿著童年歡樂童趣



除了有滿天星之歌

可愛的星星娃娃肖像一起夢幻登場,它們是陪伴小朋友一同成長的許願星

經典原味搭配獨特撲克牌造型餅體,美味好吃不變外

現在吃滿天星,還有機會讓星星幫你美夢成真~如首圖!!


滿天星原口味(洋芋脆片)內含有大豆及小麥成份

對這類食品會過敏的人請慎選!!!!!!!

還有它是植物五辛素!!

 

  

滿天星原口味(洋芋脆片)真是讓人百吃不厭耶

它硬香脆…吃起來卡卡響

鹹酥口味和我記憶中的脆麵很相像


我請友人家小公主一同享受品嚐

我們都認為滿天星原口味(洋芋脆片)最最美味了

 

 

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

 

 

吃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也可以參加許願活動喔!!


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內含有小麥成份

對這類食品會過敏的人請慎選!!!!!

它是植物五辛素!!

 


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

有太陽、月亮、星星可愛造型一次滿足白天與晚上的夢想

獨特3D立體餅體,在享受酥脆口感時邊享受食的樂趣

想當年寶貝們小時候要帶出門誘拐零食少不了

如果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早點上市那我拐少爺們的秘密武器就+1囉

因為光是玩太陽、月亮、星星就可以玩好一會了


滿天星(星星脆-甜心番茄)酸甜滋味的茄汁口味加上類似茄汁義大利麵香

很容易讓人一口一口愛不釋口!

愛美女生沒有空補充蕃茄吃這個應急也不無小補!!

現在吃滿天星,還有機會讓星星幫你美夢成

滿天幫妳夢想成真很簡單

2014年4月份起-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各超市等陸續上架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 

煮婦的分享文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