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金格-沐繪月中秋禮盒 B款 食用分享

2013082800:22


 

~忙~忙是煮婦近一個月的生活寫照

預計在中秋節前忙人的事應該都會告一個段落

今天愛現煮婦要分享2013金格-沐繪月中秋禮盒B款給大家

預祝各位中秋節愉快先!!

 

我想想乾脆就來個月餅寫真集

如果有看喜歡的口味再麻煩您移駕金格官網關注

您說有誰比父母更了解自己的孩子呢!!

當然是創造和製造它的金格囉


 

是說這次我吃的這款金格-沐繪月B款中秋禮盒外包裝很有中秋節氣氛

可以直接手提免用包裝袋

月餅裡面包裝既環保又有星空fu…我很喜歡呦!! 來看吧



星球月餅主題禮盒設計,打造出星空般奇幻視覺

美味月餅幻化個個星球,九種風味月餅口口驚喜

 

禮盒內容物  上層  星球月餅〈洛神桃山│廣式豆沙蛋黃│芝麻醍醐Q果│綠茶醍醐Q果│栗香奶黃月餅│蛋黃酥│桃山牛奶│香橙太妃桃山│抹茶桃山〉、杏仁碎角



下層  原味洋菓子、法式蛋白餅〈綠茶口味│草莓口味│椰子口味〉、長崎蛋捲〈原味

  口味│咖啡口味



 


2013金格-沐繪月中秋禮盒有3款...煮婦要分享的是B款




 

金格廣式豆沙蛋黃吃起來不像以往它家的S甜和S鹹

內餡濕潤爽口蛋黃鹹淡度適宜





金格杏仁碎角它有3顆外表像小金塊

吃起來有酥感不過硬

吃過杏仁香味餘存

金格原味洋菓子*3 猛一看蠻像漢堡滴

夾層奶油不油不膩很爽口

這個我搭黑COFFEE吃…好美味耶


 


洛神桃山 特選植物界的紅寶石-洛神花萼片煉製入料

是養顏美容的天然聖品,讓女人輕鬆吃出漂亮元氣

金格洛神桃山我覺得它的外觀很討喜可愛

餅皮滑+內餡有微微酸甜FU真是OEC






金格牛奶桃山它的味道和我記憶鐘的牛奶糖一樣耶

吃起來不過甜又爽口加上淡淡奶香感覺很好!!




金格香橙太妃桃山真的是很好吃

它有很明顯的香橙味及果肉

這個星球月餅裡的桃山吃起來都很濕潤不會口乾






金格芝麻醍醐Q果的內餡是真正芝麻不是芝麻喔

可以咬到芝麻粒及明顯感受到芝麻香

醍醐Q果好有彈性…我愛吃XD




金格綠茶醍醐Q果





 



 

金格蛋黃酥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9沒有吃到不油不膩不過甜的蛋黃酥了

它的鹹蛋黃很濕潤好吃…給它個讚!!


金格椰子蛋白餅吃起來有椰果肉香喔

拿出來很輕巧可愛

剛拆封很酥脆美味

不能放室溫太9不然會受潮XD




金格綠茶蛋白餅有著濃厚似抹茶香


咬食酥脆美味+1

含食甜蜜入喉








金格草莓蛋白餅我怎麼吃起來有咬食到草莓顆粒FU

草莓香微微薰人 OEC +1


法式蛋白餅小常識

◎南歐小鎮的經典小點─雲朵狀的俏麗造型小巧吸睛,口感鬆脆,但又是那麼入口即化,同時又帶出淡淡檸檬果露的酸香,甜蜜的滋味很適合佐以咖啡或茶飲。

◎低卡低熱量輕食小點─食材只用簡單的糖粉與蛋白做打發,不加麵粉不加油,無油無負擔,以海藻糖來取代砂糖,甜度減半,美味更健康。


◎聰明享食建議吃法─為保持最佳口感,法式蛋白餅建議開封後請立即享用,除可以直接食用外,也可以淋上不同醬汁,又或者搭配不同的水果和果醬,就能吃出創意幸福滋喲!



 

金格栗香奶黃月餅


 

金格栗香奶黃月餅的蛋黃很香很好吃XD


 


金格栗香奶黃月餅餅皮略硬...易碎!!



 

金格長崎蛋捲原味口味*1

 

金格長崎蛋捲咖啡口味*1

金格長崎蛋捲原味口味一包內内有2根蛋捲

奶香味濃鬆脆可口...讚+1

 



金格長崎蛋捲咖啡口味一包2根

COFFEE微香~ 鬆脆可口

在背面有詳細成份+營養和食用期限標示

  


以下是金格-沐繪月中秋禮盒B款底部詳細成份+營養說明

煮婦無法每種口味都很詳細分享...有興趣知道去逛金格網站吧!!

 



 

愛分享的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天天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