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食品]【中秋幻采月禮盒】開啟我視覺味覺新享受!!!

2012081922:31



一年容易又中秋...我今天要分享的是[金格食品]【中秋幻采月禮盒】


 

幻采月禮盒 (蛋奶素)


高科技時尚LED燈罩,感受不一樣的中秋氛圍

 

微柔的燈光閃爍中,讓禮盒不再只是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幻采月禮盒 高科技時尚LED燈罩使用說明

 

 

我覺得關燈看感覺很棒有101的fu耶

這個在元宵節我想感覺也很酷又安全

 

 

禮盒內容物有以下各一個.....不多說馬上來瞧瞧


花草晶露月餅 〈薄荷蘋果│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


桃山月餅 〈桂花烏龍│山藥甘藷│牛奶紅豆〉


廣式小月餅 〈烏豆沙│棗核│蓮蓉〉

 

產品成份和營養說明都在這裡喔




 

個個單獨包裝及底部加放防腐劑

重點是...防腐劑在盒子下方和塑膠袋之間

完全和月餅不會直接接觸喔...食在安心

 




 

玫瑰荔枝蔓越莓:玫瑰典雅淡香佐以北美紅鑽石蔓越莓及搭配台灣在地荔枝,品味齒唇間的果香,流連忘返。

3層所以吃起來有不同的享受…..

 

我又從最喜愛的下手了

這個果月玫瑰荔枝蔓越莓我聞起來就忍不住吞口水

天然的玫瑰香+蔓越莓酸...咬起來還吃得到果粒感!!!!叫它 NO-1

 

 

 

桂花柚香:擷取山中老桂花瓣,搭配韓國新鮮白柚果肉,品嘗舌尖桂花芬芳與香柚湧出的清香。

這個厲害 看得到桂花也吃得到...柚香更是清香迷人;重點是不會狠甜

 

 

薄荷蘋果:台灣的高山蘋果,融入味道清新的德國歐薄荷的提味,甜而不膩的口感,細細咀嚼這甜蜜滋味 。

一樣真材實料切開果粒就湧現....不甜不膩不會剩

 

 

 

《桃山月餅》之 山藥甘藷
以精煉製餡技術製做餅皮,精選東南亞白鳳豆沙為主體替代麵粉,添加天然胡蘿蔔素,嚴選竹山甘藷,嘉義山藥等頂級食材,讓桃山餅皮擁有同內餡般細膩多層次的口感,增添濃郁香氣,極具奢華風情的月餅之作。

這算是養生級食材...吃起來甘藷香Q皮軟...喔伊細

 

 

 

桃山牛奶紅豆一看就知道牛奶皮紅豆餡

紅豆餡很綿密爽口...越嚼越感覺奶香濃厚

 

 

 

桃山桂花烏龍這是我吃桃山系列最清爽的一個口味

 

 

 

廣式月餅和以往吃的口味蠻相似滴

 

廣式烏豆沙 餅皮薄、餡多,烏豆沙的香味濃

 

 

 

 

廣式蓮蓉也是餅皮薄、餡多口感很札實

 

 

 

 

廣式棗核料很實在…可是我覺的它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了

還好我泡一壺享戀台茶 風華絕世 (三葉一心原粒茶包)油切

 吃完後秤一下沒有增

 

 

愛記錄愛分享加愛睡覺的我到此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