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信用卡要繳年費嗎?

2011022617:16

現在的人手邊有多張信用卡消費不足為奇~但是水水們有和我一樣不愉悅的經驗嗎???

明明是銀行自作主張把人自動升級為白金級客戶~什麼 ????達不到年基本消費額要收年費???

所以我就把卡及帳單用 掛號 退回我不刷了總行吧!

 

記得~不要省小錢隨意投郵筒了事萬一銀行說沒收到損失的是自己權益一定要寄掛號才有查證依據喔 !

當然希望您們不要碰到這種事最好…..

我寄出信函內容如下:

 

******************************************************************* 

寄件人:

收件人:          銀行信用卡中心

 

主旨: 退回年費繳款單及正卡乙張

 

您好:

 

我由111日收年費繳款單起就撥 專線多次但一直都是語音服務沒有辦法找到可以為我解說的人員;在112日我試著撥打080----8電話服務人員要我轉撥 02-xxxxxxx專線按*0但是情形依然沒變;所以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我覺得怪….這張卡我的消費金額不高但是都有刷也正常繳款為什麼要繳年費?

既然如此~那我退回卡片請同時註銷使用權及年費繳款單

 

 

 

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