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2019 結束營業囉

2013122720:49





2019/8/31  結束營業囉......圖也被吃光了.......望文回味  






20131214 是個北部典型濕冷的冬天形態
這樣的天氣讓人不自覺慵懶想睡及懶得動
所以午餐煮婦就自動排休外食去囉~~~~~~~~
昨天晚上吃薑母鴨…想了又想換吃不同口味的料理好了
曾經聽同事們說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環中東路上
就決定去吃吃看!!


約11:50分我們就到了新泰鼎泰式料理 
泰鼎泰式料理門口就有少數停車位供早鳥停
如果沒有停到在加油站後方也有停車場
ps: 那裡停要自己去稍微找一下…我們家一直都是早鳥


 煮婦第一次到泰式料理店加上剛開市客人沒有很多
徵詢過櫃臺人員同意後便肆無忌憚在一樓到處閒晃拍拍


同時我們家老爺和少爺也忙著點菜ing


飯前洗手很重要….洗手區旁就是洗手間
簡單乾淨感覺不錯!!

有冰淇淋耶!!!!!
煮婦是寒性體質連夏天都很少吃冰品別說是冬天了!!!


飲料區裡有泰式奶茶我好奇的倒一些退涼喝
泰式奶茶聞起來沒有特殊味道


喝起來我感覺像喝木瓜牛奶一樣還算順口
老爺專攻橘子汽水喝
小少爺喝他愛的可樂每人自取所需的飲用喝樂融融


甜點區我挑了菠蘿蜜+果凍+透明豆(我自己取名~ 因為沒有記得它是???)


上面淋些紫米我覺得就有甜了
菠蘿蜜吃起來粉粉+甜甜
果凍略Q
透明豆吃起來意外的脆甜好吃…如果有熱甜湯我會再加料一次

 

甜點區也有簡單示範說明如何調配出好吃的泰式甜品
因為煮婦偏好熱食所以這一區就吃剛剛那碗而已


等我逛了一圈回位子上坐定後很快就上菜了

 
20131215也是濕冷天+早上風大雨大看照片回味美食感覺也不錯....我們要開吃囉!!

還好煮婦有把菜單照下來留念
不然可能會 "漏勾' 很多沒有分享到

月亮蝦餅的擺設我覺得像太陽耶~SORRY
月亮蝦餅中間的沾醬是梅子汁(微酸甜)
 

這份月亮蝦餅大多是煮婦吃光的
因為熱熱的吃外酥內軟Q 加上鹹度適中
還有股濃濃現炸蝦餅香
我幾乎是原味KO掉這盤  



椒麻雞是小少爺心頭好本來想續點但是份量蠻多的就作罷

椒麻雞吃起來我想用香雞排的酥脆感來形容它
淋上微酸微辣的醬汁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這樣的椒麻雞對我們來說不算辣
紮實軟嫩的肉很容易讓人一塊接一塊夾

香酥炸豆腐淋上美奶滋吃起來卻不甜不膩
我吃 3塊 CCCCCC


香酥炸豆腐裡嫩外酥~ 小心燙口!


香酥炸蛋的蛋黃吃起來好像糖心蛋超水嫩
外面的淋醬更是我的愛…像搭配肉圓的甜辣醬味
 

鳳梨炒飯的料很豐富除了鳳梨外還有鮮蝦肉~ 腰果~葡萄乾~ 臘肉~ 魚鬆等
米飯不黏粒粒分明~ 整體吃起來是很爽口香鬆美味!!

涼拌菜我們只點了大薄片!! 因為我們家偏愛熱食


泰鼎泰式料理大薄片仔一看就是俗稱的豬頭肉了吧!!


 

很厲害的刀工切的如此細薄
酸辣醬汁加上香菜和生菜一起咀嚼咬奏
很快滴….它被淨空了!

這頁我們吃了 蒜味蝦和什錦蔬菜


蒜味蝦因為蒜香撲鼻一上桌馬上被夾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什錦蔬菜就沒有人和我搶了
是滴…他們都是肉食性
什錦蔬菜不只好看也好吃
熱炒後的疏蔬菜吃起來都保有脆感和鮮甜


咖哩蝦*3+ 咖哩螃蟹*3 +辣炒牛肉*2+ 辣炒海鮮*2
呵呵....*是超過乙份以上的意思 !!


辣炒牛肉*2 很得老爺的寵愛


除了肉質鮮嫩及酌料入味和刺沖葉提味外


鹹度也很適中 ~這道菜 完全攻佔老爺的胃!!!
還叨唸用這個醬汁來搭月亮蝦餅應該很美味!!
PS: 月亮蝦餅早就進我5藏廟朝聖了



咖哩蝦*3 + 咖哩螃蟹*3  這2個是小少爺的最愛



咖哩螃蟹的肉吃起來有實質Q感
不會讓人覺得空心咬不到肉吃


咖哩蝦的肉質也鮮Q彈牙讓人回味再3


 
小少爺本來就愛吃蝦及螃蟹對重口味的咖哩更是無法說NO
我們吃起來感覺這2道除了主食不同外醬料是相同滴
咖哩蝦和咖哩螃蟹和上滑蛋醬汁讓人忍不住加在什錦蔬菜裡拌著吃!!


這麼一看 咖哩蝦和 咖哩螃蟹的咖哩醬實在是很犯規喔!!!

辣味海鮮*2 的主料有鮮蝦~ 花枝~ 鯊魚~蛤蜊等
在視覺上一下就被收服了
配料感覺除了有9層塔~ 檸檬外還有刺沖葉香
吃起來酸~辣~ 香))))))))


這頁只點了酸辣海鮮盅  和 蠔油鮮蝦冬粉煲  
 
酸辣海鮮盅這樣主要食材一目了然

酸辣對煮婦一家來說都是小兒科
只是回家後小少爺說他上廁所菊花微辣!!
由此可見嘴巴和自己身體器官的感受也會不同耶

蠔油鮮蝦冬粉煲份量巧美嚐鮮剛好
滑Q的冬粉很美味

 
清蒸檸檬魚也讓老爺讚不絕口
吃重口味的他說這個道魚味鮮~ 魚肉嫩~ 湯汁沾魚肉吃是綿密入口好味道!!!

清蒸檸檬魚

鱸魚感覺很新鮮~ 魚肉細嫩柔軟
特調的酸甜醬汁加上檸檬香味讓人胃口大開
這道菜夠酸夠香good 

清燉海鮮湯 湯頭鮮甜~ 食材熟度控制的很剛好
吃了這麼多重口味泰式料理喝這個湯感覺很舒服!!


蠔油鮮蝦盅 
鮮蝦Q彈加點蠔甜甘味讓蝦肉的美味大躍進了!!!!
想想偶爾有事沒事找個藉口讓自己不用做廚房事也是一大樂事

喔....吃飽了我去附近逛賣場了XD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