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巧克力蛋糕捲試吃分享!!

2013122921:54


呀呵))))))))))) 我參加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試吃活動又中獎了

這個活動我有分享喔……沒有跟到的自己去關注一下官網

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蠻常辦好康活動滴

 

 老板真的很客氣…連中試吃也寫謝祝賀卡耶!!!!!!

碰到不客氣的貪吃煮婦真不知是良緣還是孽緣阿

ps: 因為煮婦連續參加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活動都中獎

 

 

 

這個我每次看到心理都不免滴咕一下

回想當年~~~~~ 假裝遠望一下

我覺得當生米煮成熟飯是煮婦生活的開始!!!

 


外盒除了明顯標示成份外



 

也清楚明白的標示食用日期喔


 

 

 

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巧克力蛋糕捲

很用心的包裝好然後用宅配冷凍運送到家



 

週休2日懶煮婦的早餐就是它了!!

只要沖個coffee或熱飲

濕冷的14度假日早上一起床就有現成早餐


不用眼睛一睜開就得忙著沖冷水練寒冰掌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建議和我一樣怕冷的人冬天還是加熱後吃比較好

 

 

巧克力蛋糕捲【暱稱:巧巧】


這是20131228早上烤了約5分鐘的

因為天氣太冷又沒有暖烤箱

吃的時候有些地方沒有完全熱到

意外發現它微硬的巧克力裡層吃起來有生巧克力感覺

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巧克力蛋糕捲


內餡以鮮奶油熬煮巧克力,不加1滴水

以濃度70%瑞士蓮巧克力及多種頂級巧克力調和製成



沒有熱透吃起來微苦中帶微甜及沙沙的巧克力粉顆粒口感超特別!!

微硬的地方咬食起來巧克力味特別香濃

不甜不膩和我的黑咖啡一起吃起來一吃2得
既享受美味又有飽足感...


 

 

 

 20131229早餐是地瓜薑湯 (自己煮不會過甜)搭

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巧克力蛋糕捲加熱時間烤7分鐘

巧克力呈融漿fu...內餡看起來層次很分明


 


 煮婦用拆圈方式玩著吃下去


這裡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巧克力的甘苦香濃味了嗎??

 

 

因為天冷烤箱拿出來沒有多久巧克力也很快就乾硬了

硬掉在盤面上的很難吃乾淨





好在煮婦食速也快沒有浪費很多

把食物乾淨吃光對煮食的人來說是一種鼓勵

會讓煮婦更用心願意照3餐當煮婦



所以煮婦也把巧克力蛋糕捲吃光留影 !!


再次謝謝    生米42號手作烘培家 提供試吃機會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

 

PS:煮婦的分享文純粹愛現愛分享,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