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沒有雞肉之三杯雞分享

2013083009:30


 

這可不是廣告文喔!!

接連2個颱風來搗亂讓最近的葉菜類漲聲不斷還缺貨

更別說是蔥~蒜等調味菜了

真的是苦了煮婦瘦我荷包了

憶霖企業EZ COOK官網

除了三杯雞醬EZ COOK還有很多種其他口味料理包耶!

官網還有教人怎麼輕鬆煮食讓美味料理可以快速上桌

每次用一包,再也沒有瓶瓶罐罐放到過期的困擾XD



 

我突然想起前2星期家人吃牛肉麵時

我吃憶霖企業EZ COOK三杯雞醬拌麵的香味

ps: 煮婦不吃牛肉!!


 

三杯雞醬是憶霖企業EZ COOK系列產品之一

包裝背面除了基本的內容物介紹還有教簡易料到方式喔

製造和有效食用日期也明示XD

但是我的3步驟更快速CCC


調味的專門家~憶霖企業

 不含防腐劑,吃得更安心

簡單三步驟,三杯雞輕鬆上桌!



1.      燙麵


2.      加入青菜


3.      加入三杯雞醬攪拌一下



 

免瓦斯爐也能吃得到師父級大火爆炒過的美妙香味

一次一包,方便省事免煩惱!! 

家有快易廚,天天EZ煮!

不知道怎麼料理才好吃?嫌下班回家還要煮飯太麻煩?外食不健康又不經濟?

也許您可以和我一樣吃吃看!

只要三個簡單步驟,美味的家常料理送上餐桌!輕鬆又方便!

 

愛分享的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天天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