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山珍海味分享酸菜桂竹筍+郭家賜福牡蠣醬

2013042917:05


呵呵…我2013/4/28在家煮了”一鍋’”酸菜桂竹筍

妳沒有看錯是”一鍋’”

我們雖然是一家4口但是食力堅強

煮婦平常上班日下班煮晚餐時間約60分鐘就要開飯

雖然只有3菜一湯但是說實在時間也很趕的


因此有些耗時的湯頭如麻辣湯或牛肉湯或滷味等我會在假日準備好

要吃的時後再加熱或加料煮熟很快就可以上菜了



例如像酸菜我清洗(洗到水清無魚)+切 (頭要另外分開撕除纖維後另外切)

還有蒜頭及辣椒要洗和切就要50分鐘了


1.    先放油+蒜頭及辣椒末爆香



2.    加入酸菜頭先炒的因為它最硬



3.    再加酸菜梗拌炒




4.    放進酸菜葉再炒炒炒到均勻


5.    喜歡吃酸的人丟幾瓢胡椒粉給它

鹹淡自己可以試嚐決定要不要加鹽巴

萬一炒好時看起來很乾很乾....可以加些開水潤澤一下

以上炒酸菜算完成了是滴!!




接下來要把桂竹筍洗淨燙軟和撥開切段!!




留下要炒桂竹筍的酸菜後放進洗淨切段的桂竹筍一起拌炒

因為桂竹筍很吃油所以我會用豬油或雞油炒

PS:萬一吃素的人加植物油也是OK滴



最後再加熱開水燜煮懶煮婦是放2杯水送進電鍋煮
這樣保證湯汁水份不會乾掉還能煮的很入味喔!!





郭家賜福牡蠣醬是我參加FB活動中獎的好料

用冷藏宅配送到我家裡

裡面還附有好康資訊及折價卷2張到2013/5/15



















郭家賜福牡蠣醬開罐後我沒有聞到牡蠣腥味

OS: 我們家人喜歡海產鮮味不怕腥





嫩嫩的牡蠣~ 不油不過鹹的醬汁吃起來很過癮!

酸菜桂竹筍+郭家賜福牡蠣醬海之味讓我家晚餐吃的像山珍海味大餐


 


牡蠣醬拌飯感覺更能吃得到牡蠣醬的鮮~~甜味!!



現在購買郭家賜福產品上傳照片並連結即可抽 IPod Touch 5

另外每 5 名就抽出 1 名 ( 初夏巧嫩帶殼牡蠣12隻價值450元 )


http://blessedoyster.com.tw/index.aspx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