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凱薩店)用餐分享

2013030109:14

 


 

2013/2/23 我又單飛到台北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吃過必留下紀錄是我最近生活寫照

 

 


 

今天要分享的是好料是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因為手殘煮婦用菜單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用DM代替讓各位看更清晰明瞭些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資訊的人請上官網或粉絲團參考吧!!

 

 

現在請和我用眼睛一起享受美好的食物

OK ~ FOLLOW ME 

 13:15我和友人來到米塔義式廚房凱薩店

已經過了用餐顛峰時間但是還有約9成客人用餐中

我們坐定後服務生馬上送來menu和水

這除了檸檬水外加2顆聖女番茄點綴看起來可愛極了

 

 

 

義大利麵套餐加價$68(湯品、沙拉、甜點、飲料)就可以升等豪華套餐

當然要升等才超值嘛!!! 

 

 

 

灰煮婦點乳酪青醬義大利搭綜合果仁 (筆管麵)

ps: 聰穎的友人幫我詢問可以更改麵種後將一般麵條換成筆管麵

因為我外食喜歡點家裡不常吃的食材嚐鮮

筆管麵軟Q 搭青醬+乳酪還蠻好吃的!! 

 



米塔義式廚房麵包


 

麵包+凱薩醬~ 這不知名的麵包我取名OEC麵包

它綿密又香+酸甜果肉真是OEC 

我點的凱薩醬吃起來有點微鹹+蒜味是很特別的食用經驗

 

 

 

友人點的優格醬有借我嚐鮮~ 有百香果粒加持酸甜可口更得我心

奶油醬汁系列義大利麵 ~ 我試嚐一口很香濃美味 

 


 

義式南瓜湯 ~上面的拉花和DM一模一樣口感滑順

但是友人點的奶油蔬菜濃湯看起來感覺又比我的南瓜湯美味

PS: 愛講話的我一直聊一直吃...沒有拍到奶油蔬菜濃湯

想想我還真是標準的:” 吃碗內看碗外” (台語)

 

 

 

焦糖烤布蕾~ 我吃起來焦糖酥酥的牛奶布蕾不過甜

 

友人點的葡萄酒凍我嚐起來像葡萄汁感覺不出有酒味

終於有一樣是我點的比較好吃了 

 

我們都點熱飲

我的是UCCCOFFEE~ 糖和奶精都加的灰煮婦喝起來感覺不苦不澀

 

太妃糖紅茶 ~ 原味不加糖感覺蠻順口的!!

太妃糖紅茶的原色...寫美保養品分享寫出來職業病了...

色原感覺更純...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