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鼎精品茗茶][ 享戀台茶系列]讓人找不出碴的好茶!!

2013013122:25





2013/1/31 我突然想起這個我唯一想要再喝的好茶....分享給有緣人!!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享戀台茶 系列…讓人找不出碴的好茶是我喝過後的感覺!!!

 



 

老實說煮婦平常是不喝茶的 

偶爾拜訪友人也大多喝COFFEE或友人家現有茶不挑TEA…印象都普普  

 

 

尚鼎茶葉包裝的蠻精緻又實用讓人一眼看起來就喜歡 

我宅家裡和上班時間大多以喝白開水居多 

但是2012-8-18我有半熟乳酪蛋糕所以就想來個下午茶 

 


紅粉知己 (三葉一心原粒茶包)★真空包裝
  

原產地:

  
  

台灣合歡山茶區

  
  

成分:

  
  

台灣高山茶100%

  
  

特色:

  
  特選合歡山茶區,高優質烏龍茶,特別以紅茶製造法精製而成,不苦不澀,絕妙的蜜果香,天然甘甜,韻美香醇溫和厚實優雅,為紅茶中之極品。
  
  

淨重:

  
  

4g±0.2g

  
  

保存期限:

  
  

18個月

  
  

價格:

  
  

單包售價:25

  
 

紅粉知己是我隨手拿出來的第一個茶包

 

不懂茶的我看著包裝帶一眼就相中紅色的紅粉知己 

 

紅粉知己拆封後有個小包乾燥劑一起封裝 

 

PS: 每個享戀台茶 隨手包裡都有乾燥劑喔  

 

讓我感覺尚鼎對茶葉的品質很用心呵護  

 

到2012-8-17日前為止我沒有喝了還會想再喝的茶…  

 

2012-8-18 我栽在享戀台茶的茶香誘惑裡了  

   

紅粉知己讓我升火啦!!  

拆封時我發現内袋彌漫著一股甜甜的味道  

在飲用後越來越感覺熟悉 

喔~~~~~~~~~很類似紅茶呦!!  

 

 

沒想到和我當天的半熟乳酪蛋糕超搭的 

 

 

我把它沖泡2次味道一樣香濃 

 


風華絕世 (三葉一心原粒茶包)★真空包裝
  

原產地:

  
  

台灣合歡山茶區

  
  

成分:

  
  

台灣高山茶100%

  
  

特色:

  
  合歡山茶區特有,無污染原始山林的優質茶樹本質,香氣呈現出特有山林芬多精原味,而特殊之絕世滋味是為奇特珍品。
  


 
 這個味道喝起來和我印象中的凍頂烏龍茶很像 

  

呵呵被我沖泡了5次茶顏色還這麼的濃郁 


搭上月餅去油解膩...江江好  



青春無悔 (三葉一心原粒茶包)★真空包裝
  

原產地:

  
  

台灣合歡山茶區

  
  

成分:

  
  

台灣高山茶100%

  
  

特色:

  
  合歡山茶區輕發酵,高海拔清新脫俗原味,茶韻高揚鮮活可人,茶香清靈飄逸怡人,飲之心曠神怡。
  
  

淨重:

  
  

4g±0.2g

  
  

保存期限:

  
  

18個月

  
  

價格:

  
  

單包售價:20

  



這就是青春無悔....很棒的茶色...茶香我不會形容
但是入口甘甜是絕對的 




哇哈哈哈  我這樣吃真的很享受吧!!! 
吃在嘴裡...溶在肚裡...不會胖~不會胖 




山之驕子 (三葉一心原粒茶包)★真空包裝
  

原產地:

  
  

台灣合歡山茶區

  
  

成分:

  
  

台灣高山茶100%

  
  

特色:

  
  合歡山茶區特別採集新茶樹嫩芽,因無污染之山氣及雪水之滋潤,茶湯蜜綠光亮,茶韻非凡之氣是為絕世珍品。
  
  

淨重:

  
  

4g±0.2g

  
  

保存期限:

  
  

18個月

  
  

價格:

  
  

單包售價:30

  



哇凹...山之驕子的茶色色澤美到連維尼都說讚耶...妳看!!!!   


 

山之驕子泡開後茶包漲開的樣子 

呵呵...每個被我喝過的茶包幾乎都這樣啦 

 

山之驕子泡開後三葉一心原樣

搞破壞的我忠實呈現還原茶葉的本形 

 

 

山之驕子+布朗尼蛋糕  

雖然這樣子吃就看不到是喝那種茶

可是很有 TEA TIME的感覺吧

這又是另一款讓我回味再3的好茶 

 

尚鼎茶葉除了飲用順口怡人外

每批茶葉都有送SGS檢驗耶..讓人食的更健康安心耶 

PS: 我的照片都有標示喔!!

 

以上是我8-18到8-22的食用分享

 

我自己看了看發現除了感覺很有口福外  

 

也對自己的食力堅強有進一步確認 

 

因為我這樣給它吃下來...體重沒有增加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搭配 享戀台茶一起食用的關係 

 

我喝過享戀台茶 系列後忍不住上官網查詢了一下  

 

我的天阿…原來茶種類有那麼多樣阿…  

 

用我的手指+腳趾都不夠數耶 

 

還有不同茶種價格也有路邊攤價到精品價的天壤之別耶

 

真是讓我長知識開眼界了 

 

忘了PO沖泡說明了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到此下台一鞠躬  

 

那裡買???   往下慢慢自己去看….呵呵呵  

 

尚鼎精品茶葉興業有限公司

 

官網   http://www.sunte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pSunTea







  •   安安安 於 2016-02-23 00:16 2F
  • 版主於 2016-02-23 20:52 回覆
    晚安 謝謝光臨 祝順心
  •   企鵝王子 於 2016-02-20 21:26 1F
  • 合歡山有產茶喔???
  • 版主於 2016-02-20 21:34 回覆
    XD 這家的茶品來源有信用和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