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現之憶霖二合一重焙咖啡+ 無花果果醬分享

2013040422:23

 

今天要分享我這2天喝的COFFEE

現在我幾乎每天2杯COFFEE

隨著心情和吃的食物不同挑選不同COFFEE喝

吃甜食的時候我偏向選擇-2in 1

因為這樣剛好可以綜合一下不會有過甜感覺

 

憶霖 二合一重焙咖啡隨身包(12gx24入)

製造和有效日期也在右下角





相關產品資訊在外袋2側都有清楚標示

 


還貼心的附加圖示沖泡方式XD


 

 營養標示一點也不含糊!!

提醒孩童及哺乳婦慎用


 

小包裝上的標示和袋子上是一模一樣的縮小版



 

憶霖二合一重焙咖啡

嚴選頂級Arabica 咖啡豆

柔和的中深焙香氣濃郁

融合金黃原生種Robusta豆

拆開後就能聞到COFFEE豆香喔!!


 

賞山水順便喝COFFEE放鬆一下下心情

沉澱後再出發相信一切會更好XD



看到這綿密的奶泡

聞著濃濃的COFFEE豆香心情大好XD

喝起來的口感,不酸不苦不澀好入口!

重點是我一天喝2次沒有不適應症狀

是適合我喝的COFFEE


 


今天別說妳沒有看

加映憶霖無花果果醬分享


 


憶霖無花果果醬

選用來自雲林頂級溫室栽培的無花果

無花果果醬的無花果果肉含30%以上

100%天然果實製成

還紅葡萄汁與蜂蜜成份呦

不添加香料與防腐劑

清甜味中帶有點蜂蜜香

吃得到新鮮果


 

這樣的口感不是到處吃得到的 

拿來泡茶也很順口!! 很像蜂蜜水xd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