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來溢園烘焙屋]【北海道半熟乳酪】我的另類冰淇淋!!!

2012081823:12

 

 

呀呵我抽中了傳說中的北海道半熟乳酪..是第一次中試用達人耶

最該感謝的就是郝康妹了!!

都是她為我們團員徵取的福利給她拍拍手!

今天的主角是來溢園烘焙屋《北海道半熟乳酪》

「北海道半熟乳酪」甜而不膩,滑潤而順喉,吃起來感覺很細緻。

冰凍口感更像冰淇淋,解凍後,各有不同的風味與綿密的口感。

乳製品皆是使用北海道當地新鮮生奶所製出的產品,更重要的是只選用方圓半徑350km以內契約農家榨乳,在120小時內加工製,並採用超高溫殺菌法(UHT),衛生又安全。

 

這一小段截取自官網介紹想更進一步了解的水水請自行上網查詢!!

 

 又到了我最愛的見證時刻了呵呵!!!

 

盒子設計是上平蓋加盒身

上蓋還有介紹簡單明瞭的標示北海道半熟乳酪

 隔著透明塑膠層清楚看到八個小巧的乳酪並排入座

呵呵又到點點名時間

通常吃的被我點過名後很快就會進我的5臟廟了…”喔米多福” (台語)

 

 

 

盒底有成份和營養標示的資訊

成分寫:北海道LUXE乳酪、蛋、牛奶、砂糖,鮮奶油

重量: 單個約39公克 ±10%

 

 

打開來會先看到一層保護乳酪透明塑膠層(有用膠帶固定)

 

 

 

OMG~半熟乳酪果然嫩 第一個我的手碰一下就缺一角了

所以接下來的我就更加的小心輕放了XD(誰叫我粗魯有名)

來一壺享戀台茶紅粉知己 (三葉一心原粒茶包)速配

 

 

我由冷藏取出後切一個看到裡面真是有夠綿密阿

入口即溶的口感好比冰淇淋

香濃綿密的觸感有如棉花糖般細嫩

 

 

 

 

 

 

北海道半熟乳酪下午茶配coffee

下午要提神再來杯coffee…輕鬆在家就可以享受頂級下午茶….happy

 我發現我最近還蠻常用這個字的happy 

 

 

 

是誰這麼大口咬?  有人知道嗎

 

提醒一下是個大人有大量的人

 

都吃完了所以該總結一下了XD

 

因為體質偏寒不能吃冰品的煮婦

感覺來溢園烘焙屋《北海道半熟乳酪》

是我解冰淇淋饞的救星

因為它入口即化的口感實在是太像了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到此下台一鞠躬

PS: 看完我的文您也該睡了...晚安...祝週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