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琦美小點心 鳳梨酥和牛轧糖讓人吃到忘我!!!

2012081618:32


這次很榮幸參加到琦美小點心試吃活動只有26個名額真的是好幸運!!

邊吃邊打鼓…(這是為什麼呢???猜猜看 )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有鳳梨酥一盒、牛轧糖兩包有2種口味 (原味和杏仁蔓越莓)

6個正方形+1個心型的鳳梨酥



本來我就是鳳梨的粉絲

吃鳳梨一定要有酸又有甜才有鳳梨味



新鮮製品皮鬆軟料實在...look~look



咬了一口後我感覺它微酸中帶甜非常的正點xd


我比較愛吃軟的點牛轧糖~ 可以保護嘴巴鞏固牙齒

原味牛轧糖主要是花生加牛奶





一口咬下後除了吃到香香的花生外那濃濃的牛奶香也一直撲鼻而來

最主要的是爽口不黏牙…真是美味阿)




杏仁蔓越莓牛轧糖一口咬下去真是不得了會牽絲耶



酸甜的蔓越莓滋味加上杏仁果脆和牛奶香


忍不住要再來一個

PS:包裝上寫越冰越好吃…所以我就把沒有吃玩拿去冰

我的天阿…. 牛轧糖變脆脆的更不甜和爽口囉!!


我去拜訪了琦美小點心BLOG了解後才知道


老闆是一個專職的家庭煮婦,所製作的糖果點心場所是在家裡的廚房

由專業木工師傅的先生,幫她在後陽台和廚房稍微修改成她的烘焙坊

因此才能機會發揮第二專長,分享她的手工點心

她的點心糖果平常沒有成品庫存,有接訂單才製作。

都是新鮮貨~所以訂購候要耐心等待XD


琦美小點心每一個點心,從製作、包裝及安排配送都是老闆親力親為的

她用的奶油、奶粉、酥油、都是安佳的產品,花生是北港的

鳳梨餡是真鳳梨不是冬瓜餡而且只作低糖椰果~符合健康養生!!

除了不粘牙也不含防腐劑,就像我家裡不放味精可以吃的安心和健康。

我逛了BLOG後好想吃COFFEE口味的

現在只要是加上COFFEE我都很難抗拒誘惑的

但是看著小鼓慢慢變大鼓…我猶豫不決


琦美小點心系列有鳳梨酥 / 原味花生牛轧糖 (抹茶、咖啡、巧克力不同口味價錢都一樣)

杏仁蔓越莓牛轧糖 / 南棗核桃糕還有一口酥耶

購買到一定金額免宅配費外還可貨到付款…真的是太讚了!!

動動手和動動口想吃的小點心就到家門口

越吃包妳越順口!!

真的是自吃送禮2相宜耶!!




G婆的告訴妳【訂購方式】

電話:02-34012130 手機:0912273662
傳真:02-34012129
E-mail: [email protected]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091227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