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 新楓林園-香檳玉排]試吃分享!!!

2012042411:14







 

 

看到這樣的庭園設計讓我回想起”婚前時代”

那時我可是這類餐聽的常客

同事生日聚餐~好友哈啦聊天…

姐妹淘聚會我們常選擇這類複合式餐廳

吃飯..打P兼聊是非….管它東南西北中想什麼就說什麼~好不快活阿

 

 

親愛的顧客您好:

謝謝您對【新楓林園-香檳玉排】試吃活動的熱烈支持!

 

恭喜您,是前十位幸運者。

 

我們將會照著您填寫的地址,

於20日寄送出去給您,

或者也可以來本店試吃!

試吃時間為:4/20 晚上7:00~8:00!

如遇至本園試吃,

請於17日前洽電03-3351-369

至本園訂位!

 

如無訂位,

請至本園愛合購網,

免費玉排試吃活動 專區下單!

本園於20日會於填寫地址

送出香檳玉排!................................(我21日就收到囉)

本園很高興為您解答喔^^

請於試吃後,幫我們把試吃的心得

分享給大家知道唷~

謝謝您^^ (不客氣)

 

 

 

 

怎麼加熱煮食都說清處講明白的寫出來呦

 

 

拿出來我嚇一跳

怎麼和我想像的不同?? 後來還電話再確認…

是滴!!!   試吃是一份2小塊沒有錯…我發誓沒有A起來


 

 

 

廚藝不精的我…讓它變成這樣

 

 

 

但是…話說回來~吃的東西進了肚子後都是一樣的

樣子普普沒關係…好吃就好…一下就清光囉!!!

寫到這裡…不得不說這香檳玉排真的碰筷即碎~入口即化

很適合長輩們吃的一道菜!!!

它的滷汁不會死鹹帶有點肉味甘甜感

家裡沒有現成青江菜.我用友人種的韭菜搭配也很讚!!!

 

 

感謝新楓林園提供香檳玉排試吃機會!!

 

有興趣更進一步了解的水水請參考新楓林園blog資料如下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140號

Tel: 03-3351369
 

 

新楓林園:::桃園休閒好去處,想泡茶不用再特地開車遠道貓空了!!
再回首又一篇無原圖文......望字回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