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聰明相機Canon A2300 28mm廣角高畫質數位相機

2012042721:01
 




有感覺我最近的相片品質好多了嗎??  

不是我開竅了因為我買了新相機我傻瓜它聰明嘛  

*************************************************************

隨機配件

產品特色

  

·   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

  

·   高畫質短片拍攝+趣味模式

  

·   臉部追蹤功能的加強

  

·   智慧AUTO模式,可識別32種場景

 

 

  


 功能齊備,幫您輕鬆留住美麗影像
  
  約1600萬有效像素,清晰圖像遠超想像
  
  PowerShot A2300擁有約1600萬有效像素,進行人像攝影時,被攝人物的頭髮和肌膚的質感均可細緻呈現。即使只截取畫面局部進行放大打印,也可以得到高畫質的照片。
  
  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拓展您的視野
  
  PowerShot A2300配備28mm廣角和5倍光學變焦鏡頭。一機涵蓋廣角和中長焦,不但可以拍攝廣闊美景或是人數眾多的合影,而且也可將遠處景物清晰拉至眼前,滿足日常及旅遊拍攝所需。
  
  
  2.7"液晶屏,操作瀏覽更隨心
  
  PowerShot A2300均搭載2.7"液晶屏,方便拍攝和瀏覽影像畫面。
  
  
  高清短片,動態影像清晰捕捉
  
  ◆ 720P高清短片記錄:PowerShot A2300可以拍攝720P高清短片,讓動態影像更有品質感。按下短片一鍵拍攝按鈕,輕鬆讓相機記錄美好生活和旅途的發現,讓回憶擁有流動的美感。
  
  ◆ 微縮景觀短片:現在短片拍攝也能使用好玩的微縮景觀效果,讓拍攝到的短片看起來像會移動的模型。另外,根據場景還能選擇模糊範圍。同時短片拍攝時可以選擇5倍、10倍、20倍的速度進行記錄,讓您能欣賞到拍攝場景快速移動效果的影像。
  
  ◆ iFrame短片:iFrame是蘋果專為簡化視頻拍攝、處理過程而開發的新格式,PowerShot A2300能夠支持iFrame視頻格式,可拍攝出適合在兼容iFrame的軟件或器材上剪輯的短片。
  
  
  豐富模式,帶來多種拍攝體驗的樂趣
  
  智慧AUTO模式,可識別32種場景
  
  ◆ “智慧自動拍攝”模式,讓拍攝更加輕鬆:“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動拍攝模式),綜合了面部優先、降噪、運動檢測與場景檢測四項技術,使相機在“智慧  AUTO”模式下可隨時對所要拍攝的影像進行智能判斷與分析,並選擇出相對適合的方式進行拍攝,同時對所拍攝後的圖像做出優化處理。以上全部的設置均由相 機自動完成,拍攝者只需輕按快門,就能在不同場景下拍下清晰美麗的照片。

  

 

 

以下是陪伴我3年的相機也留念一下囉 

 

 

 

同時間同場景~新舊互照

這樣一比較是不是畫質差很大呢!!  

 

 

愛分享的我要告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