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無糖咖啡讓我不吃苦!!!

2012040508:45






2020/1/8  又看到破圖記錄文了.....
添問候圖希望將來再看有好心情

2012/3/3星期六早上我騎腳踏車懷愉快的心情

領回了FG派送至全家便利商店的UCC無糖咖啡185gX2瓶

剛好那天家裡有雪花糕一起搭配讓我享受了一次美味的下午茶

其實要兌換時我很猶豫…因為我是個不能吃”苦”的人

我品嚐過現磨黑咖啡…很香濃~但是很”苦”

所以後來我就不敢再碰” 無糖黑咖啡”

但是我又很愛嚐鮮加上它的廣告是以UCC自家獨特TTND製法抽取而成, 味道爽口的無糖咖啡

我就忍不住的給它換回來了!!!

UCC一打開有一聲很大”汽”的聲音就像是新汽水打開的聲音

拿起來聞有咖啡豆香….因為我常常去超商拿咖啡渣回來聞香兼除臭

我很喜歡咖啡香但是一天以一杯250CC為上限不敢過量!

喝第一口很冰涼的感覺!!!!

因為我們北部一直很濕冷…所以罐裝COFFEE就算不冰對我來說也是涼的…

天兵的我……蓋口掀起後用電鍋加熱5分鐘後再上桌

呵呵…現在香味出來了更有味道了….喝得身體都暖起來了

少爺聞香而來…淺嚐一口黑咖啡就不喝了…

後來我另外弄一杯加糖加奶的他喝….竟然說要續杯!!!!

NO WAY….其他我要自己慢慢喝別和我搶……

總結一下我的試喝感覺是:

因為我不喝很濃COFFEE所以UCC黑咖啡對我來說口味正好不太濃也沒有酸或澀的感覺;香味我也喜歡…

 

我愛UCC黑咖啡就算別人不喜歡我也愛))))))))))

愛分享的我又現醜了~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