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感會漸漸淡化 ( 同感轉分享文)

2011110216:56
 




有些積雪會漸漸融化

女人部落寫於 2011年11月2日 16:20

 

越是關係好的朋友,越容易開點玩笑,不經意間就會傷害到對方。然後疏遠,變得越來越陌生。

 

很多時候,遇到一些不明白的事,大家不如把話講清楚,這時候溝通就顯得很重要了。

 

有些人要離開,不會因為某個人說了幾句話,就可以改變什麼。主動久了會累,
因為害怕失去一個朋友就會珍惜這份情誼。一直在等,偶爾的一句關心就已足夠,至少有個份量,這樣就夠了。

 

發生了矛盾的時候不要急於爭吵,不如都靜一靜,給彼此一個釋懷的空間,交給時間來治療心傷,漸漸淡忘。

 

朋友分四種:一種是雖然認識,但是不熟;一種是關係很好但不經常聯繫;還有一種是雖然認識,但再也不聯繫了;最後就是關係很好經常聯繫的。

 

如果說相遇是一種緣分,那遇見你是最美的場景,我好想一直陪著你,走過春秋冬夏。

 

看到有的人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想傷害到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的時候,就有一種感慨,
總有一天她會明白他的苦心的,有時善意的欺騙並沒有錯,或許再未來的某一天,心突然變得溫暖起來,有些積雪便會自己融化。

 

有時候,難免會忽視一些在乎我的人,讓我想起一句話,“只要你回回頭就可以望見我"。
其實在我的時間裡你無關緊要。但我從不拒絕別人的友好,還是會熱情回應。

 

永遠相信自己的幸運,尋找自己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