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Simply玻尿酸活水保濕面膜使用分享

2013042600:37

 

這是友人送我的一共4片

 

邊拍照邊敷剩3片  

 

過2天邊寫文邊敷剩1片  

 

 

因為覺得敷起來感覺很舒服忍不住要分享

這篇面膜分享後暫時不再po面膜文 

 

因為…我要出運了…雷射後7天快要過了  

 

還有我最近在體驗的玻尿酸原液可以讓我水水撐過母親節

 

 

成分:玻尿酸, 藍銅  月生月太, 白松露, 米糠萃取, 維生素B5,維它命B6


清潔臉部之後,從袋中取出面膜  
將珍珠紙拆下後面膜直接敷於臉上 

 

有股哈密瓜香味 

os: 貪吃煮婦連用保養品都想到吃的 

 


用指腹按壓讓面膜充分密合於臉部肌膚
20-30分鐘之後再取下面膜

敷起來它的貼合度好又薄透 

 

 

 

 

我敷30分鐘取下面膜還很濕潤

加上袋子裡的精華液拿出來擦手+腳一起保養 

 


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最後在擦上AGS雅肌絲-活顏美肌保濕Q10霜潤澤我的乾性肌膚  ....睡覺去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