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母親節快樂))))))))))

2014050907:52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煮婦先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其實我上星期6(5/3)已經回娘家慶祝母親節了
雖然只是回家和媽媽作伴陪聊天吃pizza而已
在言談之中我可以感覺的到她的開心
煮婦的家裡情感表達都很含蓄xd

例如最近趕貨我約4星期沒有回娘家
平均2-3天我會打電話問候媽媽
我 : 您在忙什麼 ?? 妳有沒有偷罵我??
媽媽:沒有偷罵妳~ 知道妳在忙阿!!

第3個星期的對話變成
我:最近如何有什麼需要的我改天帶回家給您
媽媽:沒有缺!!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第4個星期換媽媽忍不住打電話來問

媽媽:貨趕完了沒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情形就像星期5(5/2) 小少爺下課後買潤餅回家給我吃一樣
喜歡的食物加上孩子的心意...這樣對煮婦來說已經夠了xd
ps: 5/4 我參加社區母親節慶祝活動帶回的花和蛋糕跟大家分享(首圖)


婚後的母親節當天都是在婆家午餐團聚度過
今年也不例外也就是說我這2天繼續吃大餐ing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闔家健康快樂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