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薄鹽烘焙核桃您今天吃了嗎??

2014050723:03

 


 

是滴…煮婦最近被蠻多友人建議要吃銀杏補腦力

可是純銀杏太難吃到了

後來其他友人告訴我核桃有益腦作用

因為核桃具有許多有益於神經系統生長與發育的營養要素

在腦部吸收過程可彼此互補,被腦部迅速吸收利用

達到有效補充腦部營養的目的~所以我現在補充些這樣我的腦容量才不會越來越小

在健忘煮婦知道後友人還提醒我每天吃10

 

 

剛好最近萬歲牌推出新系列堅果產品--核桃(整包都是核桃)

是種成份單純營養+健康的食品

健忘煮婦來說食在是補充核桃的好方法
因為它完全去殼外還以獨家工法調味有2種口味可以選擇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140G/包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萬歲牌特選加州核桃,含Omega 3幫助健康維持

以獨家工法佐以南棗調味,完美呈現琥珀核桃酥脆營養的美味!



拆封時隱約有股奶香甜味飄來

細嚼後發現那是南棗的香甜味!!!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被煮婦吃過斷面看起來很像大臼齒


 

南棗琥珀核桃+山藥= 香甜美味又健康

這樣看南棗琥珀核桃有bling~bling的亮感喔ccc

山藥有40*40公分大是友人送的快煮又綿密好吃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煮婦早餐這樣吃~ 超滿足!!!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130G/包 (全素)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萬歲牌特選加州核桃,含Omega 3幫助健康維持

獨家焙炒技術搭配薄鹽調味,完美呈現烘焙核桃香酥營養的原味!



偏原味帶點鹹香…配5穀飯吃既營養又健康喔!!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 5穀飯是最近天兵煮婦另類早餐之一

煮一鍋5穀飯再加幾個薄鹽烘焙核桃又是個充滿活力的一天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花很美喔 CCCC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煮婦認真吃吃吃ing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以上只是個人食用紀錄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