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集集車站+寶島時代村+大湖酒莊隨意分享

2013030801:23








2013/3/3 農曆正月22日

今天要簡單分享我的家庭旅遊!

原因有2因為當天~ 一是我母親生日二是我的結婚記念日

就是有這麼多巧合的機緣在多年前母親生日當天我結婚了

多年後我回想一下自己的婚姻生活有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因為堂妹們熱心的邀約我們租了台34人3排座遊覽車輕鬆出遊去

如果自己開車一天跑那麼多地方…想到就有點累人!!

 



集集車站前留影~ 當天小雨絲不斷還好我有連帽外套

 

 

 老小老小帶著母親出遊一天下來感受真不少

明顯她有年老力衰感…眼力和腳力都不好了

我攙扶著她亦步亦趨的走感覺像教孩童走路一樣

愛逞強的她嘴裡說不累…可是我看在眼裡感受大不同

 我知道她心裡是開心的

如果她可以放下過度節檢對自己再好一些應該會更好

OK~ 走馬看霧亂亂晃囉

 

集集車站

 

 

 

 

我單手照相隨意取景難免有些糢糊不清

對我來說這已足夠

因為這次的旅遊重點事母親生日…如果她開心我也愉快!!

 

 這個炸豆腐很嫩吃起來又燙又有暴漿感+胡椒鹽熱熱吃很不錯

但是也很燙口XD

很少吃油炸品的煮婦買了綜合菇嚐鮮...呵呵

 

 

有些圖本來就不清析...怕編輯後看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我就分享原圖作記錄

 

 

越到傍晚越昏暗到大湖酒莊一樣飄雨絲ING

我們在餐廳吃飽喝足回到家後是晚上10點了!!

雖然沒有盡情的玩樂到......但是煮婦和母親間有了共同旅遊回憶也很讚!!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38婦女節順心愉快!!
2024/3/10 回首破圖文
媽媽 2021/12/19找佛祖報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