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Q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簡稱京站百貨) 趴趴走

2013030218:52
2024/3/10 回首看破圖文....神遊回憶
 

2013/2/23 台北行下篇來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拍照啦…絕對不是搞破壞喔!!


今天要分享的是特別又好玩的京站B2 酷玩大道

吃飽喝足後友人熱情邀約逛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以下文內簡稱京站百貨

 

 



京站中庭花造的...旁邊有坐位可以讓人休息一下!!





呵呵…這是Q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的屋頂

有沒有像來到外星人基地的感覺!!

 

我今天的重點是在京站B2酷玩大道裡

2個和一般百貨公司特別不一樣的女性專屬空間

京站百貨B2變妝室讓愛美女性可以補妝

同時在補妝或換裝後還能面面觀的一個地方

化妝室是在同樓層的另外一間喔~ 我們來去逛吧!!

 

 OS: …回來整理相片後感覺有點不大對勁

早上洗的頭髮竟然下午就為俏了

虧我臉上笑得燦爛+心花開

照出來變成翹頭髮

所以2013/3/2 我就去把3000煩惱絲剪了

要迎接明天的家族旅遊!!

 

 

 

我很幸運有京站百貨美食通當導遊(就是友人)

因為她上下班及假日經常在京站百貨活動

所以幾乎每個樓層她都能如數家珍的介紹

碰到天兵煮婦左耳聽右耳忘+路癡一個

別問我有那些特別的櫃可以分享

只能說京站裡應有盡有任君挑選隨妳buy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資訊的人請上官網或粉絲團參考吧!!

  

京站百貨B2魔鏡化妝室的設計和一般的化妝室不同

+明亮+到處BLING BLING~~~~

友人超級推薦飯後逛逛消化後要再去享受美味甜點當下午茶

逛到甜點櫃時我還很撐…吃不下!!等下次再聚時吃囉

因為我飽到當天晚餐都省了XD

 

 

 

 

黑糖伴手禮

 


 

直接吃我感覺有點過甜~ 口感鬆一碰即可食

沖泡後除了較不甜外更能聞到純正的黑糖香

黑糖飲品是在我生理期時代理coffee的飲品

感謝貼心友人相送~



天兵灰煮婦今天去頭髮順便染髮

這是我第一次染髮當然也要紀錄一下!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