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石門山快閃分享

2014011921:38



20140118 老爺心血來潮提議要外出踏青
要出玩煮婦當然沒有意見 go~go~go
繞阿繞我們繞到石門山下
雖然天氣算不錯但是風很大
石門山下沿途有很多賣蔬果及特產小攤
我只有看到新鮮山葵感覺特別稀奇


其他都晃過沒有拍照



走到近入口處聞到炸臭豆腐香味
我們忍不住誘惑進去逛一下
它的店面外表讓人有親切感


進門擺設看起來也蠻古意的


10:30我還沒有開葷所以點香椿拌飯

它的香椿醬蠻稀的加上少許香油

攪拌後蠻香蠻好吃滴


2個少爺點麻辣臭豆腐
這個麻辣臭豆腐除了熱外
他們覺的這個麻辣臭豆腐表現平平



老爺點炸臭豆腐
標榜手工臭豆腐可是吃起來也普普
泡菜吃起來不怎樣


石門山入口處攤販雲集很熱鬧



一進去後我有點傻眼



這個路況有點巔頗我穿新鞋+窄管褲
走一趟下來衣服都濕透了



我這雙20140110不小心失而復得的鞋踩了些泥回家紀念


我們隨心繞往其他出口
意外發現這裡新蓋很多類似渡假別墅
呵呵…煮婦隨機留影
回來一看….快昏倒….真是虎背熊腰樣



接著我們就去吃活魚了
和我們以前來吃感覺生意差很多沒有人潮
老爺經常光顧的店家回味
我們挑一條8斤半草魚
4菜一湯+4碗白飯…吃得很飽 !!

香酥魚附蕃茄醬和白胡椒鹽當沾料



味道很香…少爺們直說有炸雞味吃得很開心



蒜香魚是蒸的魚肉+蒜香料
吃的時候沾醬吃才有味道
沒有沾可以嚐到魚肉鮮甜味



豆辦魚的豆腐比魚肉入味~ 過油些



3杯魚吃過後注意一看有半盤是佐料…不能吃


味憎魚湯整體喝起來感覺還不錯
湯頭蠻鮮甜的

回家洗個熱水澡後我就補午睡去
自然醒來5點15分又是煮婦時間囉!!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