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生活用品隨意紀錄分享!!

2014012722:43



2014/1/30就要除夕囉!!

煮婦在準備清電腦圖檔時我的PCHOME相簿竟然又大當圖了

好多分享圖都無法顯示不知道為什麼我連續2年這個時候當圖

這個情形在2013也發生過一次我想我無法再忍受有第3次發生了!!!!

萬一圖片真的無法修復我想是時候該好好考慮放棄這個主格了~~~~~~

 

我在最近突然發現蠻多之前FB中獎小物在我身邊環繞

但是都沒有動用它們

趁著打掃全都開來玩

隨心記錄一下以後健忘煮婦自己可以備查 

洗碗精質地像橘子汁

泡沫很多很豐富但是很好沖洗

有股淡淡橘子香很不錯用只是價格不美麗



這個只有一條吃口感

酸甜好吃又Q彈有淡淡紅酒香

完全不腥...好吃XD


 

粉餅有絨布套保護著

粉餅有2區塊...盒子上有詳細說明使用方式

粉質蠻細+亮粉後略BLING~BLING

擦過有粉嫩FU



 


這罐洗髮乳洗後香味怡人

髮質摸起來柔順很多感覺不錯!




BIORE UV 50PA++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我喜歡它的高防曬系數

遮瑕我使用感覺是普通....看我手上的斑點還明顯就知道

擦上妝感很裸透沒有油膩感


17水亮靚洗面乳已經用完了

我很喜歡...洗淨力強乾性肌膚煮婦洗後不緊繃

有股微微怡人香味 是CP質高的洗面乳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順心!!

 

PS:煮婦的分享文純粹愛現備忘紀錄分享,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