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20131108拆包裹分享

2013110822:31

 

今天是小週末星期5天氣晴心也情

我收到了好吃的名屋蛋糕4入口味各乙塊

這是參加月亮媽咪粉絲團舉辦活動中獎滴

 

 

香堤竽頭捲 木瓜牛奶捲 拿鐵咖啡捲 楓燒桂圓捲


呵呵..貪吃煮婦由楓燒桂圓捲開吃 因為它看起來要爆漿了

楓燒桂圓捲的楓糖味是香甜滴

聞起來像極了我常喝的31COFFEE香味

細滑奶油讓人吃不膩

還有我最愛的桂圓肉在裡面

一口咬下多重滿足~ 給它一個讚!!

 

先嚐過一種口味名屋蛋糕

煮婦泡杯穀博士嚐鮮+1

這是參加穀博士粉絲團舉辦活動中獎滴

 

穀博士拆開有股很濃的米香

米阿麩“ (台語) 一樣香

我沖泡100CC開水喝起來味道有點淡

像我這樣重口味的人要一次沖2包才行

 

接下來是參加BLOG賞文活動中獎滴

版主很大方送我一大罐死海礦物護手霜

看名字很酷所以拿了回家後馬上拆來頑

這個煮婦冬天用的到太讚了

滋潤效果感覺也蠻好的~ 味道狠香

 

 

然後這罐AVIVIA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是我到手很9的心頭好

因為桌上開過的瓶瓶罐罐很多

今天心血來潮把它也拆封來用了

那輕巧的按壓出口和怡人香味讓我心歡喜

水潤觸感讓我乾性肌膚得到足夠滋養

 

 

 

最後是小敗家這套12支迷你顯色唇彩

粉絲團限時只要250元含運費送到家

煮婦看到騎快馬出擊買回

玩了08的顏色感覺蠻好滴

淡淡的又同時滋潤雙唇這個冬天我護唇就靠它們囉

 

我還有預購粉絲團限時只要299元的增高鞋

10/20訂到現在還沒有來等到快熄火了收到後滿意再分享囉!!

2天被輕刷毛顯瘦感窄管褲燒到上官網要buy

要買的顏色尺寸都缺貨中所以目前暫時保住我的孩子們!!

 

現在我該準備睡覺去為明天的敗家之旅做準備囉

 

愛分享的灰煮婦感謝您的來訪~ 祝您週末愉快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