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環球板橋店快閃分享

2013080720:53



2013/8/5 晚上我和友人相約在板橋臺鐵售票口碰面


自從定下相約日期後煮婦就很期待相見時刻的來臨


那天下午從15:00開始就有點魂不守舍的等下班

下班後以最快的速度抵達高鐵站搭上17:40分車17:50分到板橋站

晃到相約地點別人用手機打卡我用相機



守時的友人很快就美美的到來




我們就走到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環球板橋店嚐鮮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的服務生們看起來感覺都很青春有活力



因為是第一次吃這種餐點我們像服務美眉提出些疑問


美眉一直微笑回答我們的問題






塔可嘉年華任選3種口味只要250元,還可以用30元加點飲料1

所以我們點了一組嚐鮮...





選餐後我們就隨意拍攝




很快我們的飲料就上桌了

我的熱卡布奇諾感覺不錯+糖後很順口好喝







塔可嘉年華*3

玉米片熱熱上桌很硬~香脆搭配起士醬感覺就不會過乾


因為友人不嗜辣所以我們點這一個醬料


Goodday還有其辣味他醬料可以選擇





今天到板橋最主要是和友人見面嚐鮮是順便

這個是醬蝦卷...微辣喔!!





塔可嘉年華搭配蠻多生菜所以吃不膩

可惜的是我們當天的塔可嘉年華生菜有點過濕

有影響到餅皮的酥脆感 




我們桌面前的玩偶們很Q 





吃完小憩一下我們散步助消化!!



經過空橋我們要轉往誠品生活逛逛!!



這裡情人節來逛感覺蠻好滴




呵呵....很喜歡再分享另一種風情 

這裡腹地寬廣有時間來逛很好殺時間XD
在隨意逛逛聊聊後我發現誠品生活裡有很多FB裡看到品牌店家耶

這時後我就會想起帶我進入FB世界玩的另一位友人!!

感謝她引我進入FB分享快樂!!

快樂的時間很飛快的過了...稍微轉一圈已經快21:00了

在走回高鐵站時煮婦很幸運抵達月台同時回程車來囉

我很開心也很順利的回到家後突然發現
今天和友人合照時好像不小心在她玉腿上彈琴 她的腿的肌膚也很Q彈

我發誓是無心的...因為現在很少拍合照不知手往那裡擺做的無心小動作

我在想要不要去懺悔....如果她不原諒我...那我的豆乾給她吃好了....
OS: 雖然都是軟肥肉~~~~~~~


愛分享的煮婦感謝您的來訪~祝您天天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