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現之芭舞巷花園咖啡用餐+CONI敗家分享

2013072814:47




2013/7/28 早上陽光微弱是個出門的好天氣

BUT就算是大太陽我也要出門去

因為今天要和好友餐敘及逛街敗家






芭舞巷花園咖啡
電話03-353-0880
每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 假日10:3021:30
消費酌收一成服務費
有停車場






櫃台前要上2樓的樓梯旁有沙發區讓人休息或拍照




它是蔬食也就是素食餐廳

芭舞巷花園咖啡是在南崁往林口的小路上

因為地址是85

採其諧音取名為芭舞巷

芭舞巷花園咖啡有提供早午餐

煮婦點第凡內早午餐




附一杯飲品(紅茶/咖啡/可樂/雪碧)~ 我選熱coffee

這個份量我吃起來是是7分飽


那個厚片吐司很綿密Q軟~ 不錯吃炸薯條(馬鈴薯)讓我誤以為是地瓜

蛋很嫩很香....友人很愛吃

小碟子裝牛蒡紅燒香菇鹹了點

沙拉和套餐內容看起來是一樣只是擺盤不同

附加一小壺蜂蜜 (我拿來+COFFEE)



這個果汁聞起來似水蜜桃味

喝起來有點沙沙感覺

好奇煮婦問服務人員說它是 芒果+蘋果汁



熱COFFEE微香有點兒澀煮婦是不能吃苦的人

本來想再加奶加糖後來把蜂蜜加進去後順口多了!!



我們要離開前去2F洗手間

會經過這裡視野不錯2F彌漫著天然木頭香氣

旁邊還有會議室

如果洗手間整理的更清潔些感覺會更好






加價180元升級套餐有創意前菜+田園鮮蔬沙拉+主廚濃湯+手工甜點 (巧克力蛋糕)



焗烤筆尖麵~ 很香濃的起士味...偏鹹些





套餐之麵包~ 普普





套餐之主廚濃湯味道香濃順口


 


套餐之田園鮮蔬沙拉 ~配色豐富外沒有特別驚豔




套餐有創意前菜





套餐之手工甜點 (巧克力蛋糕)
我配COFFEE吃剛剛好


約12點左右客人9分滿時感覺有點喧鬧

用餐後整體評估起來有80分





聽說老闆娘是慈濟人櫃台旁放了一小藍「靜思語」隨緣分享





吃飽喝足後我們壓馬路去

走阿走阿走到統領去

這一去不得了我一下失去了好多張" 可愛的小朋友"



OK~ 其他的等我有用時再分享囉

煮婦今晚還有一頓大餐等著我去吃

現在要離線準備一下去





心花朵朵開的煮婦希望您也心花朵朵開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